close
1. 謝謝吉隆老師~

林沂瑩說你根本沒有交代任何東西耶...

然後楊偲傑在你的part說她沒有很想我(但我想她是嘴硬)~哈~~

2.
謝謝洪嘉飛~~

你這麼少到所上居然還寫得到我的生日卡片~~

我覺
得廖婉竹真的用心...哈哈

3. 謝謝柯柯~我們在ALA這邊有遇到碩亞數碼的人~~

他說跟你很熟
~~

說十五年前你還在交大計中的時候就認識你了

(我有空還是想多
問問老師的事情耶)

4. 謝謝馬兒~在國外過生日一點都不high,

某天沂瑩在實習的時候
隨口問說:「我們有人在這段時間生日的嗎?」

我就舉手說「我」,

然後她們三個就靜默...

家慧又補一槍說:「看吧~愛問~」~

到你們從台灣來的卡片和食譜實在太感動了~~~


5. 謝謝藍仙女~~

原來大家想我是因為我是所上夜間的管理員??

我想可以把這重要的任務交給楊偲傑,

她有想善用所上冷氣的打算~~哈
哈,

雖然沂瑩和家慧很嫌棄我的餅乾不過還是吃很多~~

龐龐很幸運
(還是很不幸?)沒有看到我"用心"製作餅乾的過程,

所以她覺得
很好吃~~

Mary很不幸的不能吃巧克力...

6.謝謝若涵學姊~

為什麼我是DaDa??

希望你順利畢業囉~~


7. 謝謝芳伶學姐~

林沂瑩在這還是好吵~~

而且每天都跟蔡先生報告很
多大小事,

我和家慧都會想說「蔡先生...是有在當兵的嗎??」

8. 謝謝銘心老師,

我們好像快相見了耶~~

我來看看電鍋食譜中有什麼
不錯的菜單可以做給你吃~~

9. 謝謝怡華(你好像看不到這個)~

我發現你跟沂瑩居然是同家的耶~酷到爆

10. 謝謝淇龍學長~

幫我們帶海報又幫我帶我的生日禮物~~

請收下我很
微薄的"起司"禮物(Milwaukee特產)

11. 謝謝于第學姊~

來這裡沂瑩跟家慧都變瘦了~~

但我好像還適應蠻良
好的~~吃很多甜食~哈哈

12. 謝謝溫晏~喔~我好想念霜乳奶茶~

這裡的奶茶沒有奶味也沒有茶味
~

跟喝糖水一樣~~

我回台灣一定要趕快買一杯!!

13. 謝謝學弟哥哥~我想好要送你什麼禮物了~~敬請期待!

14. 謝謝倪瑋鴻~

我要謝謝你不是因為你有祝我生日快樂,

是謝謝你借楊偲傑看FB,

然後她可以follow上我們在美國的生活~~

楊偲
傑居然想的到看你的FB這招~

楊偲傑我服了妳了...哈哈

15. 謝謝李葳寧~

我看到你的署名我都快笑死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
你生日快到了啦~~

你知道你假裝很有禮貌的說「鴻晢學姊您好」的
您有被銘心老師圈起來嗎?

距離上次你叫我學姊已經是一年前了~~

哀~我想我應該無法再親耳聽到你叫我"學姊"了吧!

16. 謝謝楊偲傑~~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還是在台灣的你
們對我最好了~~

目前都還沒碰到論文~~

我感覺回台灣我死定了!

17. 謝謝廖婉竹~~

你真是太"甘心"了~

沂瑩和家慧都想說我這麼難搞應該是沒什麼朋友~~哈哈~~

然後沂瑩還說你真是個很會給人驚喜
的人~~真的是很開心!!

我們五個人基本上是睡四間房~~

所以不
像我們去泰北那樣都一直在一起,

我們到紐奧良~我和沂瑩還有家慧
睡一間~

她們兩個很快就達成共識要睡一張~

然後把另一張讓給我~
~

所以你真的是唯一一個可以忍受跟我同床長達一個月然後我們還沒
有絕交~~哈哈~~

電鍋食譜真的是太重要~~

我來研究看看接下來
一個多月還可以發展出哪些新菜~~

期待一下囉!

你也快出發去泰北
了耶~~

好期待八月的聚會來大聊特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