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臺灣啟示錄】的時候專訪劉德華和葉德嫻

看到了其中一段是劉德華為了隱婚道歉的片段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多人覺得劉德華是不需要出來道歉的

太氣了,所以很認真的了解相關的事件....


該說我是劉德華的粉絲嗎?

我是很喜歡他沒錯,他主演的電影如果題材我不討厭,我會一看再看

但倒也沒有去看他演唱會或是加入什麼華仔天地的程度就是了


從媒體知道他結婚的消息

我真的超氣的

因為劉德華上過不知道多少節目上說他如果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

至少他的粉絲一定會最先知道

我一直期盼著他會在接受專訪時,從他口中說出他結婚的這件事

而不是參加他岳父的喪禮,然後狼狽地被媒體偷拍

我一直相信他就是他口中那個表裡如一的人,是那個真實的人

我不覺得藝人結婚就一定要昭告全天下

如果他不想說,就不要一付有好消息絕對會和粉絲們分享的樣子

所以從媒體爆出他結婚後,我真的有一陣子超討厭他的,被騙的感覺真的超不爽

新聞鋒頭後,他不出現在銀幕前有好一陣子吧

記得他為了未來警察上康熙的時候我還是氣整個沒消(半斜眼瞪著電視)

覺得他整個人大騙子、假惺惺.......

桃姐這部片出來之後,我覺得我很喜歡這部片

所以臺灣啟示錄在回顧這部片的拍攝和討論劉德華的時候就很認真的看一下

因為之前實在太氣,整個沒有注意劉德華是不是有出來道歉這件事

好吧~~既然他道歉我就原諒他

不懂那些叫他不要道歉的人是在想什麼,劉德華是跟相信他的人道歉,又不是媒體和其他藝人道歉,是在吵什麼東西

有一篇關於劉德華的專訪裡,訪問他的人就有說到很多人都覺得他不需要道歉

他說「我是和相信我的粉絲道歉,和出來公開道歉的意義不同,你們(指媒體)有關心我嗎?有信任我嗎?」

我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做到面面俱到

從劉德華身上我看到他對他的粉絲是真心的關心與付出

他有多關心他的粉絲,他的粉絲們自己都會知道

出來道歉,也是他對粉絲們關心的一種表現

道歉的意義,劉德華和喜歡他的人知道就可以了,媒體上的人就儘管去為他抱屈還是說不必要什麼的隨便啦


其他藝人實在是不需要為了隱瞞結婚、離婚、有小孩之類的事情出來道歉

自己的私事真的是和其他人沒什麼關係

道歉,到底是為了開記者會搏版面,還是真的知道要向誰道歉?

我可以接受你不想說,不能接受你騙人

我接受劉德華的道歉

我相信他仍然是不完美的人類中最完美的藝人

謝謝你珍惜我們這些喜歡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