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忙到一個不行

但是愈忙愈是感受到人生真是處處有溫暖呀

婉竹昨天超貼心

買日月潭紅茶居然愛屋及烏~~真是酷斃了(想當然我是屋囉)

而且還有雙倍珍珠

知道我吃鍋貼要沾玉米濃湯(沒錯就是"沾"你沒看錯)

今天忙到連午餐都沒時間買

多謝許瑞庭超熱心,幫我和龐買午餐

下午有人從我背後大抱

是好久不見的蕭潔

因為很忙所以也沒四目相接

我就是微微回頭看她的側臉靠在我背上

你下禮拜口試加油唷

下午要去郵局寄東西

大力士和大帥哥(基本上這兩個見並不互斥,兩人都有指到)李威毅和倪瑋鴻幫我和龐把六百份光碟運到郵局

我覺得倪瑋鴻真的是有點瞭解我

居然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有求於他

太厲害了

還在那邊偷偷抱怨我都有事才對他好

真的耶~~我有事求於他我都會說超多好話的

六百份光碟運送完畢整個開始噹起來(模式會自動轉換~超酷的我)

也祝李威毅和倪瑋鴻下周口試順利

希望畢業後是真的還有機會好好吃頓飯囉



小插曲之一

因為郵局很多人要寄東西

所以我們還等了一下

在等的過程中,倪瑋鴻不知道是太無聊孩怎樣

一直小小力的打寄送光碟的箱子

我「你~你為什麼毆打他」

倪瑋鴻「我是幫他按摩耶」(然後左邊打打、右邊打打)

我「嗚~他好可憐~我幫你呼呼」(倪瑋鴻打箱子哪邊我就摸箱子哪邊)

後來聊了別的之後,過一會倪瑋鴻又開始在打箱子

我「你幹嘛一直打他啦」

倪瑋鴻「我是幫他舒緩筋骨啊,畢竟他等一下要舟車勞頓好長一段路」

我覺得好好笑喔~也太可愛了吧



小插曲之二

柯柯一直以彎曲的方式詢問我什麼是"無聊的小事"

還問明星說「那你知道"無聊的小事"是什麼嗎?」

然後我一直看著柯柯

後來他就先放棄了「好啦~我怕你要揍我了」

原來柯柯也有在注意我的發言呀

那篇無聊的小留言也引起太大迴響了吧



這兩天八點起床凌晨一點到家的人生
雖然累得眼睛都睜不開
不過人整個覺得很開心
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