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許先生計畫書口試順利通過

我們也實在太有口福了吧

這個很囧的事情一定要先來講一講

許先生帶了很大台的單眼相機,結果沒有帶記憶卡

我帶了兩顆數位相機的電池,結果都沒電

哈哈~~最後還是用洪嘉飛和廖婉竹的手機照吃吃喝喝照


之前安瑞強力要找我吃兔子兔子和點點(都是在)師大附近的美式餐廳

我都一直給她白眼

我個人真的對美式食物超不熱衷

在師大七年了,中西美食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推薦了,一次也沒吃過

Evans,遠近馳名,節目上也偶爾看過報導,吃過兩次吧

這次推薦許先生請客吃兔子兔子絕對不是因為漢堡或蛋捲,而是"兔子"~~~哈哈

現在美式餐廳真的好多家

因為我舌頭很鈍根本吃不出哪一家的美式食物好吃(真的有差嗎???)

如果你是很喜歡嘗試美式餐廳新店家,又剛好還沒去過兔子兔子的話,我覺得有三點很不錯

1. 薯條和格子薯餅好吃,馬鈴薯味很香

2. 熱紅茶,可續杯,杯子有很可愛的兔子喔,
之前月經來和學弟妹去吃美式餐廳,全部都只有冰的汽水可以選擇,
就算點去冰,每一口都要含很久才敢吞進去,最後飲料只喝三分之一杯而已

3. 店裡面蠻可愛的唷




很開心今天的四人聚會

也算同學會一籌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