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鹿智要我幫她綁頭髮
我還在想說:是要綁像蜈蚣辮那樣嗎?還是....
結果是.....
OK啦對我來說很easy的啦
我可是編髮達人耶
今天早上是去上野動物園
看到在吃竹子的熊貓
好可愛喔我的天ㄚ
還有一直怒吼的獅子
有雷鬼髮型的鳥
超帥
游泳和一直敲門的白熊
還有不用住在冷氣房的企鵝
之後去淺草雷門觀音寺
一整條街都賣很日本的東西
人形燒.扇子.仙貝.浴衣...等等
我們中午在淺草一家叫「六分錢」的店吃文字燒
但是我們找到的那家店太小
店員要我們去隔一條街的分店
途中遇到一個男的
指著自己的背
背上印著「六分錢」三個字
原來是那家店的店員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文字燒的作法蠻複雜的
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弄
結果就是帶我們來的那個店員
超帥的不是我在說
雖然他跟我一樣高
可以真的很帥我一直偷瞄他
文字燒這東西很妙
先在鐵板上炒料
之後把料中間挪個洞
把湯汁倒到中間
過一會兒再把料和湯汁炒在一起
就是稠狀的文字燒了
而且大家就一口一口挖著鐵板的文字燒來吃
感覺超棒的
接著我們去秋葉原
是個賣動漫的地方
我完全被柯南吸引住了
因為有很多第十集電影的商品
晚餐回附近的店吃
我們飯店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店
還有便利商店
今天又買零食當宵夜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