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起站是表參道
巧潔的高中同學(也是松高的)在早稻田唸書
也跟我們一起逛
一路上都是百貨公司
一直邊走邊逛到原宿
途中我和鹿智和巧潔看到snoopy的店就立刻衝進去
然後嘉晏和采薇和姿茵就衝入隔壁的傑尼斯照片店
原宿這地方也跟西門町很像
有賣很多衣服.明星照片.首飾店.還有可麗餅的店
我們逛到三點才吃中飯
蛋包飯很高級很好吃
接著去新宿
有很多藥妝店(類似屈臣氏.康是美的店)
也有很多百貨公司
有一家百貨公司
裡面有好幾個叫OIONE的樓層
賣Lorita的配件
就是把自己打扮得很像愛麗絲那樣
穿蓬蓬裙.厚高跟鞋.還帶頭帶.背蕾絲包包
路上很多女生都會穿成那樣出門
而且是很正常的打扮
采薇非常的愛蕾絲的東西
所以也買了可愛的襪子
還在淺草買到一個蕾絲的包包
還有一件蕾絲的裙子
後來還有買一把蕾絲邊的傘
說真的穿那樣上街真可愛
但如果在台灣穿那樣逛街好像就太over的感覺
晚上我和鹿智到飯店附近的超市大採購
買了日本泡麵當晚餐
他們的泡麵是直的
不像我們的泡麵是QQ頭
鹿智問我說:日本泡麵和台灣吃起來有什麼差?
我說:湯比較鹹一點,而且都有泡麵的味道
我們還吃了山下智久(鹿智的lover)代言的mow冰淇淋
我買草莓口味的
她買牛奶口味的
然後交換吃
還買了水蜜桃
超好吃的
還買了葡萄明天吃
我買了巧克力.梅子餅乾.果凍.小熊餅乾.還有可愛瓶子的飲料
哇~~~真不知吃什麼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