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自己太過敏感吧
但是...也可能不是
總之
人嘛
多多少少會被外界的環境傷害到
被家人.被同學.被朋友.甚至是路上一個不認識的人
也許....
我的心就像我的臉一樣
記得高二的時候
我打籃球時
我的眼鏡架被打掉
然後刮傷我的臉兩公分左右
不知道什麼時候
它已經自然的好了
好得完全看不見疤

曾經傷害我的人
都在我心劃上一刀
我曾經很想狠狠的恨他
恨到永遠永遠
但是那個疤漸漸自己消失了
如果硬要仔細看
用放大鏡.顯微鏡一直看
會發現那個曾經的傷口一直都在
如果再度想起.再度提起
它還是會隱隱作痛
所以記憶力很好的壞處就在這----老是被該死的好記憶不斷自我傷害
但是記憶力很好的好處也在這----我記得你做過對我所有的好
沒有人不曾不小心傷害過別人
我當作你不小心的
以後的每一次
我都會當作是不小心的
你對我的好和不好
要我選一個是無心的
我選---你對我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