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據說明年才會在台上映

怕觸雷者勿入

因為新聞局說一年臺灣只能播十部大陸片

所以這部辛亥革命要明年才會在台上映

好吧~~政策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我已經看完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雖然因為歷史很爛~裡面很多人都不認識

但還是非常受到感動

我個人覺得我很像是劇中的唐曼柔(其實是個很小的角色)

雖然國父跟她解釋很多次為什麼要革命

可是她其實還是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要革命

就像我看完了辛亥革命~~有很多地方都看不懂

上網看別人的影評也是一知半解

我最喜歡十七省代表投票的部分~~這整部片拍了那麼多人死掉的畫面~~爆炸的革命場面~~就是為了這一刻

但我覺得黃興比孫中山聰明

因為廣州起義的時候~~孫中山堅持要留在中國~~黃興要孫中山去美國三籓市募款

因為黃興他會帶兵、他會打仗、他也可以戰死

但他知道只有孫中山知道怎麼說服更多的人~~一同站在革命的線上

我覺得徐宗漢還有其他照顧革命軍病患的女生比黃興還有所有的革命軍更勇敢

要留下來面對死傷的病患其實比衝鋒陷陣更不容易

這種電影中就是會看到很多很勇敢的人呢!!

只是好可惜~~真的好可惜~~臺灣不能在民國百年時上映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