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

就在討論著高中讀女校好不好的事

可能是因為國小和國中女生排擠別人的事非常盛行

所以對於高中讀女校的事非常懼怕

但高一的時候

看到有些男同學對不同女同學態度差別超大

這也讓我第一次對於男生感到懼怕,原來人可以這麼現實ㄚ

到206的時候

這是我第一次到女生這麼多的班級

大家對我都很好

所以這兩年過的非常開心

而且跟一大堆個性和喜好都不同的人相處

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

到大學的時候

我們班上二十幾個人只有2個男的

後來一個轉到別組

現在只剩一個

所以我們班幾乎可說就是女生班啦

我很喜歡我們的和氣

卻不是那種表面的和平.實際上心機的鬥爭

我想我們團結都來不及了

當然...我們也可以自顧自的

Abby也沒有義務要把server 2003拿來給大家安裝

但是她就是這種不自私的人

她不只為了她們那組

她也照顧了班上的別組

我們班果然就是一個team

超棒的阿~~~~~耶

之前為了安裝Linux要進入電腦BIOS介面

我怎麼都進不去

大家都說電腦會出現一行字進入那畫面

我的電腦真的沒有阿~~~~

大家也都說不知道

我回家把電腦使用說明書拿出來

它說要按F2鍵,太好了我終於進入了

但為什麼我電腦上沒提示我,大家都有,我家電腦超可惡~~~~

今天上完作業系統的時候

婉竹就來跟我說

她朋友說我家電腦是因為CPU跑太快所以才會看不見那行字

喔...電腦原來你是因為運作的很快阿...好啦你是好電腦我誤會你了

沒想到婉竹你居然還記得我上次一直在煩惱的事

你真是太貼心了

然後她因為制服舞會

又要做她拿手的巧克力脆片

耶~~~我又有口福囉

記得之前一年級一起上國文課的時候

她就有做來學校分給大家吃

然後我就說我超級喜歡吃的

這次她又要做了

還記得我喜歡吃

就說要多做一點然後分給我

真是太愛你了婉竹




我的小天使

我很喜歡你給我的巧克力熊熊餅乾

不過.....我覺得圖資組的大家都是我的小天使

跟你們在一起就會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