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為什麼會開始想寫網誌


國中的時候~也就是家裡剛買電腦的時候

都會在電腦裡寫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和妹妹都會寫

然後那時跟我們一起住的堂哥就會把那些文章點開來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看完網路連載小說(那時看的好入迷)後

自以為是什麼深愛男主角的女主角

寫了四五行的word

內容就是要寫給男主角的話

我記得我好像還邊寫邊哭~也不知是在哭個屁

寫完後存檔我也沒想太多

過一兩個禮拜後

某天假日早上十點多~我哥到我床邊很認真地把我叫醒

「ㄟˋ~你最近有怎麼樣嗎?」

我整個人根本還沒醒過來:「我沒有怎樣阿」

「為什麼寫些很傷心的話」

我:「有嗎?寫在哪?」

「就我的文件夾裡有一個word檔」

我突然間意識變得很清醒

想說:「天啊~那麼智障的東西居然被哥哥看到了」

我就說:「沒有阿~我隨便寫的」

「你確定~只是隨便寫的」

我:「對阿~」

「喔~你沒事就好~寫的還蠻感人的嘛」說完就離開我房間了

很好~被這麼一驚嚇~什麼睡意都沒了

其實第一個念頭是覺得很生氣

因為他居然開我的文件

不過因為那時大家都把東西放在同個資料夾~不看到好像也很難....

第二個念頭是覺得很緊張

一直在回想還寫了一些其他什麼鬼東西~有可能被哥看到......

第三個念頭是覺得有點感動啦

畢竟哥這麼關心我~~


後來有很長的時間都沒在自以為是的「創作」了

被看到實在太害羞了

後來寫網誌似乎很流行的樣子

就想說把文章寫在網路上~就不怕放在電腦裡被看到了

現在才知道把東西放在網路上才是最危險的行為

因為「搜尋引擎」這種東西真的好可怕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寫的東西很無聊

一定都是認識的人才會點進我的網誌來看

但是我卻一直忽略搜尋引擎關鍵字搜尋的強大功能

大家就這樣亂點亂點

其實很容易就點到網誌裡來了

但不管網路有多危險

我都覺得比放在電腦裡好很多

畢竟我覺得愈親的人看到我會愈尷尬

朋友阿~甚至是路人什麼的我就都沒什麼關係啦

頂多就是讓一些沒有很熟的同學發現我有喜歡過很多人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