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藍正龍主演的電哪吒要上映了

明天就來問問家人有沒有要一起去看~~哈哈

不過我真的要說電哪吒在電視上的預告也剪得太爛了吧

我覺得大家在網路上批評得很對

那個預告剪得超不用心~~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到底要說什麼

我覺得這應該會是一部好片才對

預告剪得很像是內容很貧乏的夜店故事一樣

而且還在電視上一直播一直播

預告剪這麼爛~藍正龍和其他演員拼命宣傳有個屁用啊


我覺得剪預告的人太想把所有經典片段都放進去

可是畫面動那麼快~~根本什麼都看不懂

雖然主打電音~~預告還是剪個對話進去吧

而且幹嘛把所有故事的片段都剪進預告阿

那去電影院還要看什麼



好吧~我承認我對藍正龍有私心

一看到藍正龍有新作品出來就很想支持一下

其實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藍正龍的~覺得他很兇的感覺

可是後來有拍幕後花絮~~就會看到他比較大男孩的感覺~~還有很敬業的那一面

謝欣穎原本真不知她哪位

前幾天去文薈廳正好在播命運化妝師~~原來謝欣穎是女主角

雖然我只有看前面十分鐘吧~~不過我覺得謝欣穎演得還不錯~~有留下印象

一看到太保我整個嚇到~~也請到太高級的卡司了吧

還是要來抱怨一下預告~~如果剪兩句太保的台詞進去也太加分了吧~~參考一下民視新聞好嗎??[氣炸]


如果家人都不想看話我該來找誰呢??(已經在思考候補名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