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可以一個人也不寂寞

就表示是自處能力很好的人

很懂得應付只有一個人的自己

這樣一個不太會感到寂寞的人

你覺得很符合自己白板上開出的條件

只是~~他也並不需要你

當他需要個人陪伴的時候~也不一定要是你



嗯~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就算生活沒有太大的交集

至少我還能喚起自己喜歡別人的能力



廖婉竹說她會喜歡像程又青的那種女生

因為她覺得程又青的個性很迷人~也是她希望能成為的目標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喜歡蔡燦得~~

獨立孤僻地令人不知所措

可是偶爾也會想兩個人膩在一起

她會一個人去看喜歡的電影和展覽~~然後跟我分享她有多喜歡

她會讓我知道她有多喜歡喜歡我的感覺~以及多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她的男友抱怨她 交往七年,可是仔細算算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年而已

我也很想成為她那種人

而且有那種福氣遇到一個可以完全做自己的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