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喜歡自己的轉換力很差

很不喜歡自己的初枝大葉、不修邊幅

很不喜歡找不到自己音量的開關

很不喜歡自以為的坦率

很不喜歡不挑場合講話

很不想要再活得自我感覺良好~

但其實別人不屑一顧

雖然大家都笑笑的

不代表自己做得很好

我要告訴自己

不要再用『我就是這樣的人』做為撒野的藉口

我相信我自己是一個很有彈性的人

在思考事情上是如此

在行為表現上我想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我覺得我做事的出發點是好的

我並不覺得我做錯

但是...其實有更好的表現方式

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最新目標:成為端莊而風趣的人~~以某某老師做為人生目標~~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