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週要幫小紮慶生

可是他沒回來所以就改成這週

正好....是聖誕節之前~~~本人就想說來個交換禮物好了

還很自作聰明找一家從來沒去過的餐廳

ㄏㄏ~~~~想說比較刺激ㄚ(有嗎有嗎??)

結果我到民權西路站的時候

只有我和鹿智到了

鹿智剪短頭髮囉

是前面短後面長的髮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mur說大家死性不改阿

後來采薇就來了

想說小紮怎麼會遲到

才正要打電話

小紮和怡君就來囉~~

ㄏㄏ~~要出發囉~~~好緊張喔~~其實也沒去過那家店

(在走去公車站的途中)

怡君:陳岳民你是不是燙玉米鬚

小紮:沒有阿我頭髮本來就這樣

怡君:怎麼可能~~這明明就玉米鬚ㄚ

我:哎呀~~不要理他~~上次大家問他是不是去燙頭髮~他還堅持是台南太陽太大

在搭公車的時候

怡君收到一封罐頭簡訊

就是那種~~~大概看了兩行就會想刪掉的那種

因為只搭三站我們很快就下車了

沒想到卉筠也到了(時間配合的真好)

(通電話中)

卉筠:我到了,在廟這邊,你們在哪?

我:恩~~~~

卉筠:在何嘉仁書店對面嗎?

我:恩對

我:然後往NET的方面走過來

卉筠:蛤??到底在哪裡??

我:就是何嘉仁過馬路到NET的對面這邊

卉筠:喔好好好~~~我要過去了


之後卉筠一來就毆打我

卉筠:什麼何嘉仁對面,害我過到對面的馬路,然後又說往NET走過來,
我只好又過馬路走過來

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說我這個地方可以看到何嘉仁和NET嘛!!

卉筠來了之後

怡君就把剛才那封罐頭簡訊給卉筠看

哇塞~~~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怡君還沒刪掉耶

(進餐廳之後)

我:小紮你阿嬤怎麼樣?

小紮:什麼怎樣?

我:他不是生病了嗎?

小紮:沒有阿,只是我爸回來

我:喔~~~~是喔,那你爸去哪裡ㄚ

小紮:我爸在大陸上班

我:是喔~~

怡君卉筠鹿智采薇:你不知道他爸在大陸上班嗎?

我:我~~我不知道(於是我就把頭埋在桌巾下方~~~天ㄚ~~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耶

重點是大家都一付"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采薇:許鴻晢~~你真的跟陳岳民很不熟耶~~~~

我:....

哀~~我也不知如何為自己辯解了ㄏㄏㄏ

(之後的話題都比較八卦)

卉筠:那你跟你女友同校同系都去哪裡ㄚ?

小紮:現在不同系ㄚ,我轉會計系

卉筠:你們都知道他轉會計系嗎?

鹿智鴻晢采薇怡君:知道阿~~這不是一升二的事嗎??

哈哈哈~~~看來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跟小紮不熟嘛

卉筠(開始狡辯):哎呀~~~我跟他很久沒見面了嘛

(我聽到怡君和卉筠在聊很開心的事)

我:什麼很開心,我也要聽

怡君.卉筠:(沉默).......你猜

我:有人送你一個很大的聖誕禮物嗎?

卉筠:跟柯co有關

我:難道.....柯co交了???

卉筠:不是啦~~是跟怡君有關

我:那你又說跟柯co有關

采薇:柯co應該是個提示啦~~~

卉筠:大家還記不記得怡君生日的時候~~~

我:喔~~~~一起去溜冰吃火鍋阿

卉筠:然後柯co問了我什麼?

我:問你有沒有交男朋友阿

卉筠:恩~~~對阿,就....怡君交男友了

-----------------------
(鴻晢的內心)
這最後一句不是在前面就可以直說了~~

而且這跟柯co有什麼很相關的嗎??

真是受不了吳卉筠ㄏㄏㄏㄏ

不過還好我剛剛對很開心的事很好奇

不然就不知道這件好事囉~~~
-------------------------
卉筠:對了~~~說到柯co,都是因為她那時候問我,才會大家都知道

我(為柯co解釋):也不能這麼說阿~~他當時只是亂問而已
她是先問怡君.再來是問我.順著問才問到你的ㄚ
哈哈~~~是碰巧的啦~~~~

我:而且你說你交了會第一個告訴我,沒想到我是第十個(這段有點repeat就跳過)


(喔~~下面這段有點色情,奇怪~~我們怎麼愈聊愈over)

前提也是我聽到了小紮和怡君聊到了什麼很尷尬的事,ㄏㄏ剛好我也很有興趣

怡君:你們男生會一起看A片嗎?

小紮:為什麼不會

怡君:一起看不會很尷尬嗎?

我:小紮你怎麼回答?(其實他還沒回答.....)

小紮:其實也還好,他們都會跳著看

我:是跳著只看重點的地方嗎?(卉筠和采薇狂笑)

小紮:其實我室友他們很少看

我:所以意思是你比較常看??(卉筠和采薇狂笑)

小紮:沒有阿,上大學以後就很忙阿~~

我:那你在上大學以前常看喔?(卉筠和采薇狂笑)

其實小紮都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只是有愈描愈黑的傾向ㄏㄏㄏ

重點是卉筠和怡君怎麼忽然聊這麼OVER的話題

而且采薇和卉筠還一直狂笑到不行


好了好了~~~~火辣的時間過了

接下來是溫馨的交換禮物時間

貼心的我(哪有人自己稱讚自己)做了籤還帶了標籤

而且還要攝影師(吳卉筠小姐)遵守sop標準作業程序
(抽籤照一張.拆禮物時間.與送禮者合照)

大家都說我非常適合當公務員



小紮抽到我的禮物

是一個"憨"的資料夾和一本有很多白痴又好笑插圖的行事曆

我只能說憨的資料夾真的很適合他

而且他抽到我的禮物超幸運

因為其他人的禮物都很女孩


鹿智抽到怡君的禮物(第一次其實抽到自己的ㄏㄏㄏ)

是兩隻很可愛的筆(雖然晃到了)

一支鉛筆一支原子筆



怡君抽到采薇的禮物

是一隻很可愛的筆

我覺得很適合怡君耶~~~


采薇抽到小紮的禮物

是一個有蕾絲花邊的筆筒

筆筒上還有一個捲髮的小女孩

這個禮物配對真的超合適


卉筠抽到鹿智的禮物

是一組很香的肥皂沐浴乳

實在是太適合卉筠了~~~


我抽到卉筠的禮物

是一個櫻桃口味的護唇膏

天ㄚ~~~我一定會邊擦邊吃光它的~~~超香的我的天


我覺得大家都抽到很適合的禮物耶

最後~~~~~還是要祝小紮21歲生日快樂囉


要有人生日才有動力辦聚會ㄚ


另外也要祝福現在三對幸福小情人開開心心的

薇兒和鹿智忙人衝衝衝

一起過完這忙碌的大三上

就可以在鹿智的生日會見面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