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門口等車的時候

看到羅文嘉騎著腳踏車在拉票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他本人也騎著腳踏車

有很親民的感覺

而且腳踏車載的音箱小小的

大概離我個五步以後就聽不見聲音了

我真的很討厭又敲鑼又打鼓吵鬧到讓人惱怒的拉票團

因為我真的覺得....人家會投你....就是會投你的

平時多做點事

就犯不著在這幾天吵吵鬧鬧的


我今天看到他利用腳踏車拉票

我好驚訝又好擔心喔~~~~

不過還好大學還算是個安全的地帶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有勇氣喔

萬一有一些沒水準的人向他丟一些有的沒的怎麼辦




但是當我看見羅文嘉的時候

這種感覺...就像...那個時候我知道宋楚瑜要選台北市長的感覺

一個曾經選總統的人...來選台北市長??

一個曾經選台北縣長的人...來選立法委員??

雖然這樣會感覺他是一個能放下身段的人

但我不知道...我覺得...就是一個怪的感覺

從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我看到了他努力表現出的誠懇跟親切

但在我眼中....那個眼神卻像個鬥輸的公雞

沒有兩年前選台北縣長的意氣風發與自信滿滿



如果...我今天是看到一個生澀.新踏入的生面孔

帶著他的老婆小孩和幾個親朋好友騎著腳踏車拉票

我會覺得很溫馨

如果沒有更想選的人...我可能就會選他耶~~~~~



哎喲~~~我也不知道啦~~~~

雖然我今年可以選立委了

但我也不是選台北市選區的



我只是覺得....至少他不是屬於很奇怪很詭異又很沒腦的政治人物

所以我對他並沒有厭惡的感覺

希望....他能走出自己的政治路囉~~~也許這次會選上也說不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