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還帶著背包去學校

鈺庭還說我像是要去遠足~~

其實我是要去住若晴家喔~~~~

大概六點半的時候~~~我們在士林一號出口見面

然後就一起去吃知多家

"小姐,可以幫你們點餐嗎?"

結果來的不是服務生

是若晴的同事.....整個超巧的啦~~~

雖然他們有客套的說要請我們過去跟他們一起坐

但我們怎麼可能過去阿~~~拜託~~~

我們就是要在他們背後偷偷談論他們阿~~~哈哈哈

其實也沒說什麼壞話~~~~別擔心阿別擔心


吃完之後~~~我們又去奉茶喝若晴推薦超好喝的霜乳綠茶

聽說在師大也有~~~~不過我怎麼都沒聽大家說過呀~~

對了~~~本來在那條路上還有一家我覺得超超超~~~好喝的奶茶

可惜倒了~~~~

到了奉茶店我和若晴就都點了霜乳綠茶

我還問說"不用吸管嗎?"

若晴就很堅定地微笑搖頭(一付專業的樣子耶)

"那...那根棒子有什用ㄚ?"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我們現在要找一個地方好好坐下來喝"

哇~~~~這是什麼飲料阿~~~~居然這麼神聖


"首先...打開蓋子....然後舔一舔上面的奶油"

"接下來~~~沿著杯沿喝一口奶油含著接著喝一口綠茶"

因為上層都是奶油所以就會很怕整個奶油都要掉到嘴裡了

但只能含一口奶油喔~~~~然後喝一口綠茶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喝的啦~~~

而且是個很特別的感覺

最後奶油差不多沒了就和綠茶混在一起

就變成了奶綠囉~~~~


之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回家了

在一樓的時候~~~~~

我就跟若晴說我寄給我們老師一封信

"雖然我地址寫錯了.....可是他還是收到囉

台灣的郵差真的超神奇的....."

之後上樓後就看到.......嘉晏的來信!!!!

哇~~~~日本來的信耶


呵呵~~嘉晏真歹勢~~~~我也一起看了信囉!!

雖然在那裡只有一個人

但沒關係.....因為你很快就要回來了對吧~~~~~

等你回來就幫你辦個"歸國聚會"唷~~~


後來若媽發現一件神奇的事......

"這個地址沒有寫三段耶~~~差一點就收不到這封信了"

什麼!!

又一次寫錯地址寄對家的奇遇

這個世界實在太神奇啦~~~~


晚上洗完澡之後

就先聽若弟以前念故事的錄音帶

超可愛的

唸到某幾個字的時候會出現鄉音喔

還會一直有吸口水的聲音

我們兩個就一直猛大笑

之後就開始聽若晴以前他們家答錄機錄的錄音帶

就是會把對話紀錄都錄下來

其實若晴以前和現在的聲音沒什麼差別

只是以前講的話比較白癡而已

跟她對話的女同學講話也蠻白癡的

只是若晴說她現在說話還是跟那時候一樣哈哈哈

若晴:「喂~~XXX」
同學:「我不能去你家喔」
若晴:「我沒有叫你來我家」

超白癡的

由此可見蘇若晴以前很常叫人家去她家

還有一段是若晴打電話給同學問美勞用具要帶什麼

然後那個同學就用唱的

「間導~~~間導~~~間ㄟ導」

「ㄏㄚˊ~~什麼~~~~~喔~~~剪刀」

「掰腳~~~掰腳~~~掰唉腳」

「喔~~~~白膠」

若晴:「喂~~XXX在嗎?」
親戚:「他在睡覺」
若晴:「他什麼時候會起來」
親戚:「………..不知道」

怎麼這麼好笑~~~~還問人家什麼時候起床

小時候講話真的超好笑



本來還想要聽若晴跟嘉晏高中時錄那個台語的

結果我已經進入半昏迷狀態

之後三秒後就睡著了…......…(若晴親眼見證)


若晴習慣早上先起床

都弄好了以後再叫另一個人起床

我很習慣是被別人叫醒的

我弄好了之後大家都已經在看電視ㄚ吃早餐之類的


看!!!我們多互補~~~~ㄏㄏ



十一點多我們就出門等公車

要去士林吃完飯然後看書

因為最近新推出肯德基的麻糬蛋撻

實在很想吃

可是又蠻想吃吉野家的

就想說吃完麻糬蛋撻就去吉野家吃飯

沒想到……..一進到肯德基我…就不想出來了

還一直在猶豫要吃肯德基還吉野家

哀~~~~最後還是逃不過肯德基的誘惑ㄏㄏ

點餐的時候我超蠢的

我就唸國語

「我要麻糬蛋撻」

「ㄏㄚˊ~~馬鈴薯蛋撻??」

「(尷尬)……」

「喔 ~~~ㄇㄨㄚˇ吉蛋撻」

「恩…對對對」



不過麻糬蛋撻真的很好吃耶~~~~~


本來吃完就要去看書了

可是路過了Mr. Donut…..就想說進去買個甜甜圈好了

兩個人真的很會吃又很愛吃~~~~

超幸福的啦~~~


終於終於~~~

進入應該是重點卻總是不是重點的……..唸書

因為士林台電的廁所很恐怖

所以我們都會一起去上

這次…..比以往更恐怖了

因為一樓的女廁在整修

必須要到二樓上廁所

沿路燈都沒開超恐怖的(還好是白天)

本來想說不要關燈等一下來上比較不恐怖

可是看到告示牌上寫「隨手關燈節省能源」

又走回去把燈關起來(我們真是乖寶寶)


因為我晚上還要家教

所以我們就只有讀到五點

然後就一起去搭捷運了~~~~


若晴說雖然只有三個月不見

卻好像過了一年一樣

不過下次應該很快就會見面了

因為嘉晏快回來啦~~~~~

耶~~~~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