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打完工在要回家的路上

忽然迎面而來有一輛摩托車

是潘韋傑耶~~~~~~

他載的那個人應該是李維訓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許鴻晢~~你都沒變阿」

「對阿~~~你看~~~烏漆嘛黑你一下就認出我了」
「你是不是還在讀秀峰阿?」

「我哪有阿~~~」

「喔~~~因為廖釧綜還在讀秀峰阿~~~上次校慶你不是也有回去」

「對阿~~~上次有看到廖盈閔.彭筱嵐.楊詩涵.顏麗芳阿」
「XXX(髒話)~~~後來找他們就找不到~~~本來還想一起吃個飯」

接下來這段超智障的

「你在做什麼阿?」

「啊?我剛打工要回家」

「我是問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我現在....在走路阿~~~」

「XXX(又飆髒話)~~~~我是問妳妳讀哪裡~~~~最近在做什麼啦~~~」

「喔~~~~我讀師大阿」(白痴~~~~~~)
「那你現在要去哪?」

「喔~~~現在要去ㄆㄚˇ美眉啦~~~」

「呵~~~是喔~~~~那掰掰囉~~~~」


雖然我們已經不屬於同個世界

可是我很開心你並沒有因為我們的不同而疏遠我

還是依然如此的熱情與友善

哀~~~~讀那麼多書也沒什麼好

上大學後認識很多別系的同學~~~過一陣子後相見還不是裝是看到陌生人

明明彼此都認得卻保持冷漠

不像胡凱傑阿~~廖釧綜阿~~潘韋傑阿~~都會騎摩托車在我家附近出沒

而且都在晚上九點過後

我家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

有一次才誇張~~~

胡凱傑跟一群人騎摩托車還停下來跟我打招呼(結果四五台車都停下來)

全部的摩托車的大燈都打在我臉上

我心想:現在是怎樣~~我又長得不正,現在是要搶劫嗎?


雖然是虛驚一場

但其實是有開心的感覺(並不是因為有很多摩扥車好嗎??算了...愈描愈黑)

沒有被視而不見就覺得很開心耶~~~~

想來想去~~~~

還是你們這些國中同學最貼心了啦~~~~~~

但我在網誌爆料我們的交談內容

希望潘韋傑本人及友人不要看到哈哈~~~~~

不然~~~~不知他會很在意飆髒話的部份還是ㄆㄚˇ美眉的部份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