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王銀杏是很會唱歌的人

但是會唱歌和比賽是兩回事
 
能比到現在真的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王銀杏唱某個類型的台語歌非常好聽

但是每周都聽很像的歌

說真的...都聽得很煩了

本周最後30秒她才一開口,我就翻白眼了,心想「又來了」

就算她唱得真的很好聽,很有感情,毫無破綻

我也已經不 想 聽 了


本周是男生唱女聲,女生唱男聲的主題

哎呀~我又只有聽最後四個人而已

忻怡唱歌進步好多喔

很可惜遇到了謝博安呀

今天連燕秋和張龍的表現真的好驚豔喔

連燕秋唱的【傘外】是我很喜歡的歌之一

她詮釋得好好喔

唱得充滿感情、唱得我起雞皮疙瘩

尤其最後會轉調、很緊促地反覆唱的那幾句,超好聽的!!

張龍唱的【雨天】

跟他以往唱歌的方式很不一樣

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大家去看黃國倫的講評啦,完全和我感受到的一樣

張龍展現了他唱歌的另一面

除了會唱很大的歌、很澎湃的感覺

這次我感覺得出來他很努力要用說故事的方法

慢慢地、細細地,表達出歌詞的意境

偶爾高音唱得大聲,很快地他會轉換自己回到細膩、有點像說話傾訴感覺的唱法

好好聽,而且還是很有張龍的特色


下周是強勁踢館PK

這一直是我最喜歡超偶的主題

以前我就算沒甚麼看超偶

但有踢館的主題,都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停下萬惡的遙控器

因為超偶真的會找非常非常強的勁敵,比賽會非常有看頭

不像星光大道有時候都會發一些很鳥的PK對手,導致有些很弱的選手會贏,遇到很強的PK對手的選手反而輸掉被淘汰

看了很吐血 
 


超偶的PK對手雖然沒有像星光大道的魔王有時會一炮而紅

但每一個都是強棒

非常期待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