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禺蓁我真是太愛你了

你怎麼那麼了解我

我覺得你應該是第一個注意到的人

至少是第一個公開說出來的人

你太酷了



因為我仗著自己對號碼的熟稔

常常寫出席或參與人員都會寫號碼

我都會從號碼最小的排列起

就算是寫名字也是

都會從座號最小的開始寫起

你說對了

就是講求公平




我這個人阿

真的很有媽媽的氣質

媽媽都會這樣

至少我媽是這樣

想要給予我和我妹公平的待遇

芭比娃娃一人三隻

芭比的鞋一定買有雙數套的

芭比衣服一定一次一人買一套

糖果.果凍.餅乾都一人一半

說真的

就算爸爸媽媽兩個都很疼很愛

還是心裡會有比較喜歡的那個



雖然大家我都很喜歡

但是當我回家後

想起今天一起出去玩

腦中浮現的人總是有先有後

不想被看穿我的偏心

很要求公平

有種


......



很莫名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