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育課是桌球

跟姿純兩學期都修同一堂體育

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這次系上有七個人都上同堂體育耶

很開心

中午就到姿純的寢室

在沂瑩桌上睡午覺ㄏㄏ

然後兩點一起去上資訊心理學

四點沒課了

我們六點半才要做道具

我就把上學期上的課拿出來複習一下

如果可以

還想再複習別門課

大學生了

沒有開學考

但想小小要求一下自己

爸花那麼多錢讓我念大學

只要想著不讓爸浪費錢

我想.....我可以把其他的課複習一下

如果做到了就來鼓勵一下自己(如果啦.....)

很好.....今天把一科複習完了

然後......


發現嵐欣打給我

她說她在我們學校操場

我馬上跑去找她

我還記得

之前她打給我

想問說我還有沒有在學校要不要一起去逛夜市

但是我已經搭老爸的車快回到汐止了

那時真是覺得可惜

這次......

真是太好運了

若不是因為要留下來做道具

我早就回家了

那我就看不到嵐欣了

那就太可惜了

而且她滷味吃不完我把它吃完

正好連晚餐都省了

哈哈哈我真好運

學校操場一向視野很好

今天天氣很好天很藍.還有很好看飛機飛過的痕

而且還有便車可搭

今天你也真好運耶


然後嵐欣和她朋友走了

我就回到地下室等著做道具

還練了早操舞

雖然有些左手配右腳的動作一直同手同腳

不靈活的四肢和腦快把我氣死

但是我想如果練好舞姿應該蠻可愛的



如果我跳的跟教的人一樣好的話.....






跟大家在一起努力

感覺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