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件班服有幸運的功能

才一下公車就看到鹿智

她一眼就看出我穿班服

當然~~~~這可是我們的班服耶

中午去甄選小隊輔

其實人手還蠻不夠的

就交給忠漢兄拉人吧

下午走在路上忽然遇到常汶

嘿嘿~~~我們的班服你很眼熟吧

但是你上次看的的那個人並不是我

你又認錯人了啦~~~~厚.......

而且這件衣服的詢問度真高阿

大家都說我的班服很特別

真要感謝以凡

然後我還一直叫大家猜我是哪個

大家愈來愈聰明了

怎麼知道我就是#ㄓˋ

做完美宣回家時

還跟虹瑾跟范敏搭到同一車箱喔

超巧的

范敏

你下次再一直叫我虹瑾虹瑾我就要跟你絕交了啦哼

快說

我是鴻ㄓˋ還虹瑾??

走路回家時

還遇到學生Jenny

太棒了~~~~~

這件是我的幸運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