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其實我是個有點依賴的人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依賴感

但是我之前並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我沒有習慣黏著別人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會去做很多事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個很獨立的人

但其實我很依賴我的家

我很少很少會感覺到寂寞

我最近發現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


我回家總會有人在

一進門就看到燈很亮很亮

一進門就看到大家在客廳看電視

雖然一句:今天很累ㄚ?

並不會減少我的疲憊

但是會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真放鬆阿



原來....

有很多人回到家連燈都沒開

有很多人回家就窩在自己的房間裡很少出房門

原來我是如此幸運

以後只剩自己的時候

感覺會很自由

會不會......更多的是寂寞

所以只想珍惜著現在





朋友們

我也很依賴著你們

依賴著聚會

依賴著聚會帶著我走出我家門

和你們去看看這個世界

就算只是MSN上的一個笑臉

一個莫名的震動

一個不知接什麼的hi

都會讓那個正忙著自己的事的我

想起也忙著自己事的你

因為你也想起了我ㄚ

當我發現你想起我一次

我也發現.....



我又更加依賴你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