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們是中輟生

師大不讀了

哈~~~學校一直不開學

我們兩個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上一次看死亡筆記本就約好囉


over的我連零食都準備好囉

哈哈哈

然後跟鹿智聊著以前高中的時候她都會和卉筠阿.怡君阿.采薇ㄚ去看電影

我會和嘉晏阿.昕伶阿.靜嫻阿.以凡ㄚ.常汶阿.若晴ㄚ.禺蓁ㄚ去吃台北的熱到家(關了.....)

我們走溫馨八卦風

鹿智他們走拜金閒暇風

還有一起打保齡球的運動風

哀~~~~~

以前段考完都想放鬆

現在都那麼放鬆

感覺好像也不用特地期中考後放鬆

不過這樣也很好ㄚ

我們就可以不定期的聚會啦

哈哈



我覺得新婚奧客那個男的真的很爆笑耶

而且原來婚禮終結者也他演的ㄚ

用在對話裡也太妙了

「你最喜歡的不是婚禮終結者嗎」
「才不是,那只算的上前五名而已」

把家燒了真的超OVER

還說什麼.....我完全沒有生你們的氣

拜託.....是誰把誰家燒啦

但其實你是個很好的人啦

耶~~~~~看這種喜劇阿.....都是我和鹿智愛的HAPPY ENDING

看電影嘛

感覺開心最重要



然後我們一起去逛101

先去逛傳說中有很多好吃的麵包的超市

天ㄚ~~~~我和鹿智愈看愈餓了......

麵包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然後在裡面逛了一下超市

還逛上面的234樓

還去逛了PAGE ONE書店

有很多原文書

然後鹿智一邊逛一邊MUR說 屁股啦.全身都很痛

因為昨天她媽媽叫她去練瑜珈

哎喲~~鹿智那個硬骨頭

全身都很痛

「身體彎成弓形,還要什麼學貓走路...我根本動不了....是要怎麼走啦」

感覺妳還比較想要練女籃

後來我們到地下一樓吃晚餐

我吃潮州炒河粉

鹿智吃雞丼飯(鹿智我錯了.....這個字唸ㄉㄢˇ)

後來人真是愈來愈多ㄚ

雖然是平日

還是很多人潮耶

然後我們兩個漫步走到捷運站

鹿智決定放棄284公車了

等40分真的太久了啦


然後鹿智你說的話真的超經典我一定要記錄

哈哈哈哈

「我們班的喔
真的很台客
一個大男生還硬要穿M號的衣服
那麼小件
好心跟他講他還說:我比較喜歡穿小件一點的ㄚ
哪有男生穿那麼貼的啦
教都教不聽耶
還有褲子厚~~~~~
硬要穿 到腳踝的
褲子遮到鞋跟是會死嗎?
然後又不穿踝襪
穿的跟國中生一樣
厚~~~我看國中生都比他穿的好看
哎喲~~~教都教不聽啦」

我覺得「教都教不聽」

真.......的很有笑點

我快被你笑死了

害我一直笑到站在路中間

我覺得後面的上班族一定有偷瞪我

而且你對你們班男生的怨念還真深阿

哈哈哈

今天和鹿智真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