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表決的時候

我想看同床異夢.采薇想看惡靈線索.嘉晏想看死亡筆記本.鹿智就看戀愛刺客

大家想看的還差真多ㄚ

後來他們一再說服我這不是驚悚片.不是恐怖片

第二次的時候我就順從民意

大家一致通過看死亡筆記本

是還蠻好看的

但.......

又跟神鬼奇航一樣啦

逼我明年還要去看下一集

厚~~~~~~很機耶

怒斃怒斃怒斃啦

厚厚厚~~~~~~~~~~

雖然很好看但怎麼遇到這種鳥事

我最不喜歡好奇的事得不到解答了

那女的跟死亡筆記本的淵源還要等到明年才能被解答


好久喔.......




然後采薇一直玩勾東西的遊戲



一直玩一直玩......



勾個沒完沒有

連詭絲的絲都勾.....




今天有看到一個男的超帥的

真的超帥的耶

而且還看到兩次

真的.....超帥

難得采薇和嘉晏覺得很帥的我也覺得很帥(他們兩個的形容詞是說很"美"不是"帥"........)


然後我今天差點和嘉晏.鹿智絕交

因為我說那個男的比龜梨帥

可以叫龜梨把KAT-TUN的位子讓給那個男的

哈哈哈哈

嘉晏氣炸了

差點和我絕交

後來我又說山下智久很胖

鹿智氣炸了

差點又和我絕交

今天真是充滿了戰火的一天ㄚ哈哈哈




只有采薇和我有共識

我們都覺得赤西仁超帥的

哎喲~~~~明明就是龜梨高攀我們家赤西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嘉晏一定氣炸了


喔......我的田口我還是最愛你的





晚餐吃巨無霸豬排咖哩

我都走不動了......

鹿智你很能吃辣耶

采薇和嘉晏都快被你的石鍋拌飯辣死了

你就這樣不急不徐吃完一鍋了

厲害厲害~~~~~~~

今天很開心啦

哈哈哈

和鹿智很快就要再一起出來看電影囉

假放那麼多就一起來打發時間

嘉晏~我們要看世貿中心會記得叫你的






結果今天回家就很巧的看了NANA

演死亡筆記本的次男主角有演NANA裡面一個小角色

我有仔細看

沒錯就是他

雖然髮型差很多感覺也差蠻多的

但是鼻子上的痣太明顯所以一定是他

嗯.....這就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