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生小孩了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切都來的很倉促
消息來的太快
讓人來不及接受這一切的一切
一開始
只是聽說
聽說他們家在辦喜事
心裡真的希望不是她
而是她27歲的哥哥
或者是25歲的姊姊
一直到狐狸有天在火車站看到她大著肚子
一切的謎底全部釐清
是她
真的是她
在我們忙著考學測的時候
她懷著三個月的肚子嫁到夫家

我印象中的她
很容易發脾氣
我原本還想:她應該很不容易嫁掉吧
但出奇的早婚
是跟一個大三歲的網友
當我得知這消息
我一方面對她有點生氣:怎麼這麼傻就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一方面又很慶幸:她遇到的是個好人,把她娶回家了,不是個只想玩玩的臭小子
今天是他生完寶寶的10來天
爸爸載我和阿閔.阿顏去看她
阿閔在去的路上問我:「明天要不要跟我們去買衣服,把自己打點打點,你在網誌上
不是說你裝氣質都不像,那我們明天就幫你大變身啊!」
想起昨天在MSN上她打的字「要不要買條裙子阿,現在腰都做的比較大」
我真的覺得
交這個朋友6年
真的很值得
說真的,哪個女生去逛街,不是希望自己多挑一點,然後叫在更衣室外面的朋友幫自己
看看好不好看,可是我的朋友都好衰,在自己逛街之餘,還要為了我的穿著煩惱
之前的草莓工坊也是這樣
因為說好大家都要穿裙子去
我又一條裙都沒有
下課後
因為她們不准我用這個理由推託
所以就被淑君.若晴.常汶.昕伶拉去逛迪索奈爾
本來逛街嘛
就自己逛自己喜歡的阿
但是大家卻往牛仔長裙的地方走去
就叫我站在更衣室裡面
拿了一件又一件的叫我試穿
哪個人能像我如此的幸運
被這麼多的好友愛護著
大家對我付出的一點一滴
不斷不斷累積
在我的心裡堆成一座小山------叫做幸福

到了她家了
看的出來她老公的家境還蠻不錯的
整個家裡重新裝潢.50吋的電視
她之後上學的學費婆婆也會幫她出
婆婆人看起來很親切,小孩婆婆也會帶
她只需要繼續跟老公談戀愛就好了
一開始
我很擔心她
擔心她婆婆覺得她是個隨便的人,會不喜歡她
擔心她的脾氣不是很好,會跟公婆處不來
但是她似乎過的很好
我也很為她感到高興
國中很多同學都覺得她那麼早結婚
之後會有很多問題
但是
哪一個家庭沒有自己的問題
以後我們成家後
也會有很多家裡的問題
她只是比較早面對到而已
我相信只要她和她先生對這個家都有一樣的心情
一樣想給彼此和寶寶很幸福的家
他們就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