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的同學會就是辦在woodstone

但我一直到阿閔跟我說我才知道那家店叫這名字ㄚ

而且我們還坐在之前包廂的外面

感覺到裡面熱鬧吵個到爆

還一直玩真心話大冒險

想想今年寒假我們也是超吵的

一開始阿蘋吃得很猛

我一直都吃得很快

阿閔一開始就慢慢的吃

涵涵一開始也吃得很慢

果然是兩個夏天兩個秋天

但夏天都穿長褲

而冬天都穿短褲

是怎樣.....




所以說沒有絕對的事嘛


然後阿蘋很快的陣亡

還一直不舒服你真的很over

雖然不想責罵你但一切都是你太貪小便宜了你

涵涵吃太慢了我看連服務生都不好意思再放在你那滿滿的盤上了

阿閔你果然有潛力

用....蠶食鯨吞這成語應該沒用錯吧

哈哈

我ㄚ.....我是誰.....李阿蘋你那小胃還敢跟我許阿ㄓˋ拼

看看我可是吃了三個雞腿

但是我的皮一直被別人搶走

我都沒吃到

想想以前大家也都一直搶楊詩涵的皮

哈哈哈哈ㄏㄚㄚ阿 哈阿阿阿ㄏㄚ

我的綽辭真有笑點

然後從5號出口走去微風逛逛

還看到疑似陳幸妤和趙翊安的母女

李阿蘋說太大聲那太太很快抱了孩子衝走

那個站在我旁邊一起看雲霄飛車音樂盒的小男孩是蠻可愛的

可是我不認識趙翊安耶真抱歉


然後四人一起走到近中山國中站的北大

還在公園照相

這是第一次去北大

還進去假裝是學生





是來陪讀的啦

不到六點半就走了

到昆陽看著三班藍15走掉(顛峰時間但車很空)

然後搭了籃22

司機阿,你是在板基兼差喔

開那麼快喇叭還按那麼大聲

但其實睡的很熟

根本是快到了才被涵叫醒哈哈


後來我還去了一下補習班

看了一下明天要幫學生補課的內容就回家了


這是暑假最後一聚了

中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