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離她生日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難得我們都能到齊

已經好久沒到齊了

好開心喔

昨天我們其他五個到涵涵家做要送給阿顏的行事曆

是從今年九月到明年八月



裡面的最大功臣就是涵涵了

做得那麼漂亮虧得有你那雙巧手

而夢蘋和阿閔是最大幫臣

做到凌晨三點耶辛苦了

這個構想真的很不錯耶

你們真厲害

難得五人又見到面

跟上次去吃牛排的成員一樣喔



我根本沒幫忙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要寫話的那頁

非常表現出我缺乏美術那方面的能力



然後接著就是今天見面

在汐止火車站很巧合地遇到高得

然後我給阿蘋和涵涵我去日本買的東西

涵涵立刻就戴上了我送給她的耳環

但是你耳洞有點合起來我好害怕

是cherry的圖案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你

還有~~~~你懂那是什麼意思的

呵呵呵

然後我們到基隆後先去買蛋糕

買了檸檬派

走了十分鐘的路到KTV門口

本想省時間在門口吹氣球

但真的很蠢所以還是進包廂了

我肺活量太大了吹破三個氣球

而且我吹的氣球好大阿蘋很懼怕

我們把場面弄得非常可愛

就等阿閔筱嵐把阿顏帶過來囉

然後他們一進來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噴彩帶和拉炮(但我對著阿顏的頭拉炮把她嚇一跳ㄏㄏ)

雖然沒有把阿顏逼哭但你懂我們的用心的



接著逼你許願

哎喲~~~真是被我們賺到了

第一個:希望我們的友情會很久很久

第二個:希望還沒死會的快快交到男朋友


我覺得檸檬派很好吃

應該是起司的所以一直散掉

我用水果的叉子來吃有沒有很聰明




大家都很羨慕我吃的大餐盒

筱嵐和阿閔都覺得咖哩飯太小了不夠吃




從我和筱嵐合唱的千年之戀開始就一直不斷地嘶吼

信樂團和F.I.R的歌都好嘶吼

喉嚨快爛掉了

還點了很多最低消費的東西來吃

還有點可樂和綠茶但綠茶銷路有點差

最後阿閔一直狂踩汽球好可怕

透過麥克風爆破聲好大喔




從十點唱到三點

然後一起去照拍貼

這是第一次六個人一起照耶

可是很難得的耶

一定要照一下的ㄚ

然後就從基隆回來了




晚上阿顏打給我問我英文單字home forever

然後跟我說:我剛一直在看那本行事曆,裡面有好多以前的照片喔,好好笑喔
還有我很喜歡你送我的柯南,我剛也一直看,我超高興的



今天你最大

你很開心真是太棒了

我們也都很開心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