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嘉晏也很想看的

但是她有事要先走

就我和鹿智.采薇一起去看

雖然我和鹿智四點多就去買票

5:40的位子只剩第一排了

才上映第三天果然很猛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豪華大戲院7:30的

因為時間還很早

就一起去逛照片店

然後去遠東百貨樓下吃晚餐

我的番茄豬肉麵大受好評耶

然後鹿智一直被采薇嘲笑為路人

而且鹿智一直忽略采薇的問題

采薇問什麼她都不回答

兩人的互動就是......很妙

然後嘉晏說著她同學的學妹

問她個問題想很久.....然後....就不回答了

或者是來個:恩......什麼書都看

這種籠統的答案

然後我忽然想到一個能搭配這個學妹的人------嘉敏

感覺她就是這種讓學姊炒不起氣氛的學妹

所以別氣餒阿

說不定會發現那個學妹有些很厲害的長才喔


接著居然到了英文教學的時間

以前老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我

果然是有用的

哈哈我的英文都有弄得很懂呢

然後鹿智跟嘉晏聽到感官動詞一直嘆氣搖頭的是怎樣

原來你們以前都沒搞懂ㄚ

哀~~~我的數學也是這樣

前幾天禺蓁打給我問我數學

我都忘了以前是怎麼應付那些數學了

只能說阿以前都在應付



後來嘉晏先走了

我們三個就去看電影

那個電影院感覺很不錯

都不會被前面的擋到耶

而且坐起來很舒服

超不錯的

看完世貿中心

心中真的很惆悵

在高溫高壓下

有人不顧一切的跳下樓

有人忍受不了被石頭壓得痛得受不了而自殺

在石塊底下

有多少人心裡存著會被拯救的希望

但是仍是沒被獲救

只有.....20個人獲救





原來人阿.....

有著很強烈的意志力

還可以看見陽光

還可以感受到疼痛

就要繼續活下去

現在自己還可以自由呼吸.自由行動

只想好好珍惜自己的這口氣






很喜歡......這部感動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