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不喜歡玩拼圖。我家以前常買拼圖我都懶得參與,公司同事之前也興起玩拼圖的遊戲,我從來都沒靠近那張桌子,看著花花綠綠的一片片拼圖,我根本找不到可以把拼圖拼上去的地方……

原本以為這副拼圖顏色太近,再加上奇形怪狀會很難拼,但沒想到還蠻容易的。一方面因為它的紫色有漸層,所以只要比對顏色就很容易區分位置,另一方面每片拼圖的形狀差很多,卡不卡得進去變得容易判斷。最重要的是說明書有附拼圖完整圖的格子位置切割圖(超作弊)。


每片拼圖都好可愛,找到對的位置把拼圖卡進去時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拼圖分別看起來明明差異很大,放在對的位置卻能剛好緊密靠在一起,拼的時候不斷覺得自己簡直是天才,不知道喜歡玩拼圖的人是否就是很享受這種感覺。而且還可以挑出幾片另外組成一個臺灣的圖示,好有創意喔~


花了快四個小時完成,雖然很弱但很有成就感。

感謝瀲影讓我認識拼圖的有趣之處,但在此還是強烈呼籲,我真的很不會拼拼圖,所以拜託不要送我一般300-500片以上的拼圖來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