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去到涵家

就是「砰!」很大一聲

當時我還想說怎麼大聲的巨響

接著就是彩帶掉到我頭上

我才忽然發現這是慶生的第一個驚喜

去樓下接我的阿閔也在背後補了一彈彩帶

哎喲~~~剛藏的蠻好的嘛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很長的板子寫著HAPPY BIRTHDAY

然後大家就說先來玩個遊戲

阿閔就拿起一個抽抽樂

一直猛搖猛搖

然後叫我猜裡面是什麼

但我也不知道阿

所以就來玩遊戲吧

但第一個挖開的洞裡面........沒有東西...........

因為阿閔剛才搖太大力了

所以把裡面的東西搖到別格了ㄏㄏㄏㄏㄏ

然後我和涵一直輪流抽到糖果

阿閔和筱嵐就.....來陪玩的吧

裡面還有三個大獎喔

第一個是一個向日葵的髮飾

哇~~~~好陽光喔我喜歡

第二個是一個可愛的鍋子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然後涵就說因為經費不夠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於是我就把它吃了....

第三個是生日熊

有我生日的一個熊

ㄏㄏ根本人我實在太貼切了

根本是為了我而設計的產品嘛

然後阿顏來了

涵要去樓下接她

遊戲還剩三格就先暫停一下

然後筱嵐和阿閔就嘴癢跟我說:禮物區還有一個驚喜喔,你知道是什麼嗎?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就開始尋覓

難道是綁氣球的棍子???少了氣球是不是玄機???

然後忽然發現.............很長的板子背後是我們六個人的臉和卡片

這時涵和阿顏回來了

然後把筱嵐和阿閔批鬥一頓

因為這應該是等一下玩完抽抽樂以後的梗

ㄏㄏㄏㄏ不過要阿閔憋住秘密實在是很難的啦~~~~

其實我覺得蠻像的ㄚ

尤其是我.......我覺得超級像的

之後他們說在客廳還有一個玄機:是吃的

咦?有一包看起來很好吃的......(迅速從某個包包後面拿起) 豆皮??該不會是要送我這包豆皮吧???

咦?有瓦斯爐耶!!該不會是要煮火鍋吧!!!(各位~~~~真抱歉,本人當時確實是有些譏笑的口氣)

對~~~~就是吃火鍋

於是大家就開始拿出剛煮好的一大鍋火鍋.碗筷.汽水.......

但我還有點傻住.......

真的假的阿~~~腦子還是很疑惑

畢竟我們慶生都出去吃餐廳習慣了

要打擾別人家用這麼居家又溫馨的方式是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這種坐在客廳共用一碗沙茶.共挖一鍋火鍋料還邊討論電視邊打屁

就是跟坐在餐廳吃火鍋的感覺不一樣

只是打擾涵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我去年生日也是來涵家吃冰泡芙看凡爾賽玫瑰

我:我們去年有把凡爾賽看完嗎?

阿顏:有阿~只是中間有跳過

我:那結局是什麼阿?(一天把一部卡通從頭看到尾實在是不太記得)

阿閔:男女主角都死掉啦

我:是喔~~那他們兩個最後是有沒有相愛阿

筱嵐:當然有阿~他們還在森林裡面做你忘啦

我:喔~對~~~我想起來了(雖然我也不想在這個點想起來,但我確實因為這個點勾起我的回憶)


原本還說這麼一大鍋會吃不完

結果根本吃的很乾淨

很好~~~~酒足飯飽後~~~~~這麼多碗筷~~~~誰來洗呢???

就用激爆骰子樂來決定吧

誰喊到點數誰就洗碗

哇~~~刺激刺激,這比剛剛抽到禮物還刺激

結果是.........阿閔和阿顏

洗碗去囉~~~~~~


洗完碗後

就在客廳玩牌

因為有五個人

就想玩個五個人能玩的牌

「心臟病」

阿閔:不要我反應那麼慢,我一定輸

其實我反應也很慢..........玩別的玩別的啦

我:「瘋狂九九」

阿顏.涵:不要,我不想算數

所以就決定玩大老二

筱嵐就先不玩

等下最輸的再跟他換

而且除了最贏的那個人以外

其他三個人剩下幾張牌沒出就要做幾下仰臥起坐,有二留著還要加罰

涵和阿閔一直贏

阿顏和筱嵐兩個人就一直輪流一直輪流.........很弱耶

終於有一次涵輸了

然後我們四個玩了一把

忽然......廚房的燈暗了........全家的燈都暗了

涵從廚房拿出一個蛋糕

涵:「祝你生日.......」

結果二十歲的蠟燭就熄了

大家都一直在客廳狂笑

涵於是就拿到餐桌上再點一次

涵:「祝你生日快樂......痾..有風......祝你生日.....風好大」(一路很怕蠟燭又熄了地拿到客廳來)

厚~~~不是跟我說經費不足

今天的驚喜還真多ㄚ~~

我許了三個願:

第一:希望三十歲還可以一起過生日

第二:希望這學期大家會歐趴(哇~~~大家呼聲也太高漲了吧)

第三:..................

(此時我正要吹蠟燭)筱嵐:許鴻晢你第三個願望是不是許說想要趕快交個男朋友?

「呼..」結果怎麼吹都吹不熄(眾人大笑)

我:「你看,連老天爺都說『這願望太難,很難達成』」


ㄏㄏㄏ可以吃蛋糕囉

這個蛋糕的奶油是木瓜口味的喔很特別

蛋糕是巧克力的,裡面包藍苺和布丁

於是阿閔又想起了高一同學會吃加州風洋食館

那時我的飲料是木瓜汁(很濃全是用果肉去打的)

最後大家很無聊就來混合果汁大作戰

很衰的廖阿閔就喝了奶茶+花茶+鹽巴+木瓜汁+..........的特調飲料

然後就吐了


吃完蛋糕後又繼續玩牌

但大家說太撐了不適合做仰臥起坐

於是......涵拿了一張紙一支筆紀錄大家輸了幾張

等一下再一起做

涵每局都剩蠻多張但又不是最後一名,累積起來張數還真多

阿閔超衰的,另外三家很多pair時他就是順;她拿到pair大家就順一直出

阿顏和筱嵐忽然手氣來了,一直輪流脫手耶



九點了,阿顏和筱嵐要走了

欠的仰臥起坐債要一起還一還了

於是我們五人就在客廳各找一角做仰臥起坐

那個情景看起來還蠻好笑的ㄏㄏㄏㄏㄏ

後來又看了一下魔法褓姆

還蠻好看的一部電影耶

後來十點的時候我和阿閔也走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謝謝涵這麼辛苦把六張圖著色還包了所有美工部份

謝謝阿閔早上還去買火鍋料跟肉

謝謝筱嵐和阿顏特地為我留到星期天晚上才回去

有你們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