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最後一次家聚跟去年一樣辦在CommonPlace

這家電其實有點半夜店

入口有吧檯

超過晚上八點以後燈光會昏暗還有菸味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

小青學姊的菜超晚來的

我們晚上十點走的時候居然還停電被困在店裡

但是.......我卻莫名的喜歡這家店

因為.......是去年的期末家聚開始

我才感覺我是這個家中的一份子

我發覺我們家的人都很熱情

大家都很熱情參與系上的活動

學長會擔心我一個人不知道去哪裡搭捷運

帶著大家走一條會經過捷運站的路回師大

這種有很多人一起陪著走到捷運站的感覺真好

另外一次學姐還陪我一起走到捷運站去撘車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家



這次出席的人有:

培原學長.明琪學姐.金敬軒學長.白雪學姊.小青學姐.顥馨學姊.以瑄學妹.還有我

這次我們坐在沙發區喔

感覺超高級的耶~~

這樣吃吃聊聊到九點的時候

金敬軒學長說要先走了

所以我就要把之前去買的畢業禮物送給他和白雪學姊囉~~~~



送學姊鮮羊乳全身乳液

那時候在百貨公司的時候

專櫃小姐還在我手上試了好幾種味道

我一直在想說哪一種味道學姐會喜歡

結果學姐看到禮物的時候

說她早就想要買這家的乳液了

因為他很喜歡身體乳

送金敬軒學長一條領帶

本來學長還跟培原學長借來參加謝師宴

學姊......那你謝師宴就可以戴這一條囉

連培原學長都說這條好看喔


我好開心喔~~

我只能說.....送禮物送到對方心儀的東西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哈哈哈阿

我還叫大家都寫了一張小卡

把大家寫的小卡串在一個吊勾上

各送給學長和學姐一串

裡面都是我們對你們的祝福喔

希望你們畢業後還可以來參加家聚喔


十點家聚結束後

還跟白雪一起走回台電大樓站

我很喜歡.......我們不生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