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兩點在汐止火車站集合

雖然涵不知要去哪裡不過還是抱著膽顫心驚的心情來了

接著第一關的關主要出現囉----阿顏

那當然是阿顏最拿手的投籃機囉

不過沒想到涵也超強的

兩個人投十元居然玩了三局

而且都超過兩百分

但涵還是小輸所以要接受懲罰----一分鐘內用吸管吃完布丁

沒想到投籃手已經夠痠了現在連嘴巴都痠了

不過還是在一分鐘內完成任務---過關

接下來是第二關的提示



涵很快就猜出是要去保齡球館

但我們也不說是不是正確解答

就一直說:喔...你說是保齡球館那我們就去囉,你說去哪我們就去哪

搞得涵很緊張ㄏㄏㄏㄏ

沒想到.....保齡球館居然倒閉了

於是我們五人站在雨中等待願意載五個人的計程車

然後到了大尖山山腰的世運村保齡球館

一個人打兩局

以下是實況轉播

{###_liynhsu/46/1506132882.flv_###}

其實大家都打的很好只有我打的最爛

只是剛好拍的這球打的最好

老闆不要打我雖然我感覺真的要用球把你們館的地板打破了

sorry.......

大家買了零食就在裡面吃吃喝喝

只是阿閔在看筱嵐的照片時

發現除了下雨天和保齡球倒閉之外的慘狀



我忘了帶涵的禮物......

很抱歉.....可是也不能怪我ㄚ

我出門要關大門前我問阿閔和阿顏:我們還有什麼東西沒帶???

大家也都說沒吧

算了!!等下再想辦法好了

本關的遊戲規則是涵必須贏至少兩個人

結果第一局涵最贏

她的好朋友們(也就是我們啦)就賴皮說什麼第一名也要懲罰之類的

第二局打到一半發現涵掉到第四名了

可惜阿閔把關不嚴

最後還是涵第三名

沒看到涵擺超醜的鬼臉真是可惜阿

接著就是第三關的提示



這題有點小難

但是涵還是猜出來是義式料理

那我們就走吧

於是我們五人就走下山

不過阿閔真的好厲害

我們其他四個人的鞋子都踢泥沙踢到好髒

她鞋子超乾淨的

終於來到義式餐廳囉

每個人都有一盤沙拉.一個大蒜麵包(我有兩個,涵給我的).一杯湯(我的是酥皮濃湯)

一個主餐(我的是焗烤咖哩雞).一杯飲料

我覺得阿閔你的泰式酸辣什麼麵真是有夠辣的

重點是.....後勁很強

嘴巴會愈來愈辣

接下來就是第四關的提示囉



這到底是什麼鬼阿

連我都看不出來

不過涵很厲害猜出是外操場

雖然阿閔不小心溜嘴講了"煙火"

反正涵沒聽懂就算了

接下來就是遊戲時間啦

大家都最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升降紅白旗

而且我們不只有紅白還有黑旗

不過阿閔很爛很快就出局

剩涵跟筱嵐P.K.

還玩更進階版的白旗北.紅旗南

最後涵終於獲勝囉

另外一個好玩的就是羅蔔蹲

我.阿顏.涵交換名字來玩

但是我和阿顏都沒出錯

於是決定還是換上筱嵐跟阿閔

鳳林和瑞穗還是輸給了四角亭

最後一關要來了

就是放煙火跟點仙女棒

沒想到~~~哇塞~~~~煙火比想像中漂亮耶

只是火花有點大所以大家都退得有點遠

然後.......我們就被管理操場的人制止了

說不可以在這裡放煙火

我們給了另一個禮物

是蛋糕形狀的小手提袋

很可愛可是涵好像覺得太高調了

就當它是二十歲的蛋糕許了三個願望

然後我們就在火車站裡逛包包店,鞋店,還去對面逛衣服店

之後就差不多散會了

但涵跟我一起坐社巴回家拿放在我家的禮物(感謝阿閔打電話告訴我有社巴)

有個人跟我一起走回家的感覺還真特別耶

不過給他禮物後我還是沒告訴他禮物是什麼

之後自己打開來看吧



今天的行程終於都結束囉

雖然今天有很多的事情不順利

下雨天
保齡球館倒閉
放煙火被制止
禮物忘了帶

可是我們都很用心的在準備著這一天

因為我們這幾個美術天份不好的人做了一個很醜的卡片

阿閔回台中後又自己花時間做了一個

阿閔還畫了一張闖關地圖



製作很精美的關主名片和提示卡

我們也一直想說要去哪裡放煙火才是最對的時間.而且跟其他關卡連得上.並且很安全.還顧慮到阿顏隔天八點還要上班

總之

能見面就覺得很開心

一起到處走來走來

逛逛看看這個屬於我們的汐止

這也為我們的回憶中再畫上一筆

涵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