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網誌關很久了

我以為你不會開了

所以我就把你從好友中刪了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

有一次我打電話給一個人

他問我:你是誰?

我問:你沒有輸入我的電話號碼嗎?

他說:喔~~~之前有阿~~可是因為都沒打所以就刪了

我還記得我那時很傷心還跟嵐欣抱怨



沒想到阿~~~~今日的負心漢居然是我

真是令我汗顏



但是~~靠北阿~~我可是真的很想念妳喔

雖然你網誌關了好久好久

當我連到嵐欣的網誌看一看後

也會用她的好友連到你這個同是m開頭的好友

雖然每次都是那張囧圖:本網誌關閉中 與我對望

我偶爾還是會點一點

我知道你最近又從新開啟了

親愛的靠北

我會把你加到我好友清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