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雷勿誤入


我覺得我真的蠻喜歡成龍的電影

我個人很不喜歡有武打橋段的片

不就打來打去,畫面又很快轉來轉去,覺得無聊頭又很昏

成龍的片是少數我喜歡的動作片
 
最喜歡一開始成龍全身裝備像一台車子一樣,被追趕的片段

又驚險,又有點像變形金剛一樣,超多變化的動作設計
 
很喜歡十二生肖的主題

雖然甚麼提倡文物回歸祖國的議題有些沉重
 
但因為有很可愛的動物頭

讓整個電影的氣氛都可愛起來

不過製造贗品的過程真的是....很酷

成龍設計的武打橋段都會有一種很幽默的節奏

被狗追但又一直飛不起來也很可愛

在製造贗品的拍攝攝影棚那段武打,還蠻好笑的


在森林中幾個外國人會動作一致向左向右,在我覺得很煩悶的武打戲中,增添趣味 


可可和女法國人一直拿曾祖父的骨頭打壞人也很好笑

沒想到又見到陳柏霖,真是又驚又喜,好有緣份喔~~

成龍、可可、和女法國人有兩度的對話有中、英、法三種語言交錯,亂翻譯的部分同時有趣味和嚴肅的衝突感

第一次是可可用中文罵那個女法國人的祖先,掠奪許多中國文物

成龍為了緩頰,就翻譯另一種意思給女法國人聽

第二次是女法國人做了一首詩,請可可翻譯

女法國人在詩中讚揚成龍等人有多好

但可可發現成龍等人要找中國文物是為了要讓有錢人以超高價錢去拍賣

所以翻譯時就道出成龍等人的陰謀  
 
 



權相佑在電影中的表現好可愛唷!

很喜歡成龍、權相佑、還有另一個人的互動

成龍一直留電話留言,還有後來講電話很裝可愛的語氣都好可愛喔


因為預告的部分有稍微講到幕後花絮

我本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法國會願意把城堡和博物館借給人家拍武打電影,萬一建築或內部被弄壞怎麼辦

不過從幕後花絮中可看出成龍很小心規劃武打動作、還有保護會入鏡的文物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成龍拍的武打片是很細膩的呢?

很喜歡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