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陳岳民生日&聖誕聚會&年假聚會---三合一吧

找到一家本來很貴可是一月在特價的餐廳

叫做野草餐廳

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就這家啦

因為我個人很懶得把第一道菜到最後甜點的圖一一放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怡君的相簿看看唷~~~

她照了非常多的圖~~有正臉跟側拍的

還有我們上菜的流程圖

請到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9&book=11


怡君真是聚會的小天使

不但負責聯絡奧咖(愛換時間的小紮)

還帶了相機幫大家拍照

而且還提議了交換禮物的好點子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提拉米蘇甜點

超濃稠的慕斯超好吃的~~

綠茶也很好喝~~~不澀~~~喝完喉嚨甜甜的

不過鹿智就很可憐了

不能喝茶類的

連要點個洛神茶還要問店員有沒有含咖啡因

說真的~~~~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好睡的人真的很幸福

哀~~~看到這鹿智應該會大嘆氣吧~~(<--被茶類糾纏很久)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時間囉~~~~




不過這真的很奇怪

我愈希望小紮不要抽到我的禮物

他就硬是抽到了兩次耶

真是超邪門的~~~~

不過這個禮物讓小紮抽到是真的很怪吧



還好最後是鹿智得到我的小禮物

然後怡君得到小紮的

小紮得到怡君的

卉筠得到鹿智的

我得到卉筠的

幸運的小紮還得到有情有意禺蓁的卡片




好吧~~~當小紮說"因為我覺得我沒那麼喜歡她了"的時候

我真的超想把他趕到別桌的耶

但是鹿智你說的也對啦

總比不喜歡了還一直拖好吧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唷~~~~




不過在鹿智回家後

我們四個人並不想回家(主因該不會其實是我還不想回家吧)

我們就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市政府

因為小紮突然提到等一下就要去找他弟的事

所以我就故意裝得很可憐說:厚~~~陳岳民都不想跟我們在一起

然後小紮就突然反應很大說:我哪有阿

接著我就大笑

小紮還說他覺得我這麼說很傷

可是我覺得他反應很大很可愛呀

然後他就說現在班上有一個女生個性很像我~~也很喜歡激怒他


講到這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卉筠阿~~~還記得你在國父紀念館門口時問我

我之前是不是有跟小紮鬧不愉快的事

我那時還突然想不起來

我現在想起來了

就是我們去八仙的時候

因為小紮"看起來"就是悶悶的還是內向內向的...之類的

然後你跟柯co去買票

我就開玩笑問他:小紮你不想跟我們來喔

然後他就不高興地說:我沒有阿

那時候...真的跟他超不熟的~~整個被他嚇到

畢竟高中他只有訂便當和借面速利達姆的時候才會跟我交談

所以我才會跟你說他那時候好像不太喜歡我的事

三年半前~~~他跟我說同一句話

我以為他討厭我

在認識五年半後的今天

我還是一樣白目地問了同一句話

但是我卻覺得他的反應大得可愛

哀~~~不會說~~~總之人的緣份很奇妙就是了~~哈哈


走到市政府後

忽然想到可以到松青後面逛逛

卉筠一直在找布丁豆花

可是都只有傳統的.....

然後我發現~~~~禺蓁~~~我們喜歡的那家快可利關了啦

好想哭哭喔~~~

它一直是我懷念松山的支柱之一耶

然後在感傷完這麼變了很多之後

找了一家賣傳統豆花還有燒仙草的店

怡君和卉筠明明是個小肚子

還一直欺騙我等一下還要吃炸雞排什麼的

害人家一直充滿期待

只有小紮暸我是很認真看待這件事的

厚~~~兩個大騙子


在吃完小宵夜後

真的要分別了

我和怡君就一起坐往昆陽

然後在昆陽一直聊到十二點

這次聊了好多我家的事情喔~~~~~

還有吳卉筠啦~~~慢半拍~~剛才聚會不說新年快樂

現在才打電話來說

然後又瞎扯了一下說我給陳先生第一印象95分

害怡君很擔心蕭先生(我保證我不會再叫他貝貝~哈)的分數會很低什麼的

每次都覺得可以跟怡君聊天好開心喔

非常認同"每次都不珍惜當下"的理論

我們都一定要多珍惜當下喔~~~~


很好~~~每次回家都有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