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到淩網資訊公司跟學姊們討論下學期專題的事

到快八點才到台北車站和大家集合

因為我跟柯co都還沒吃飯

我們就一起到八號出口附近的麥當勞

聽說知家多鹿智點的咖哩麵很划算

不過因為鹿智很小胃~~好像吃不太下

而且我好蠢~~忘了將卡片拿給鹿智

最後只好寄給她......


因為鹿智和采薇還有嘉晏很快就走了

只剩下我還有怡君跟柯co

鹿智....都來不及跟你多聊幾句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祝你考試順利喔!!!

有好消息要跟我們說唷~~~



--------------------(以下都與鹿智生日無關,是三個八卦女的對談)

柯CO:怡君你男友去當兵喔~~是當預官嗎??

怡君:不是~~他大學沒有修軍訓

我:喔~~是喔~~我記得大一修軍護的時候~~教官就有提到男生要繼續修軍訓

柯CO:我們班男生都不敢翹軍訓~~怕被當掉~~就不能當御官了

柯CO:昨天就是考預官的日子

我:是喔~~你怎麼知道??

柯CO:就認識的男生都會說阿~~你們班沒有男的嗎??

我:有阿~~只有一個~~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考預官耶

怡君:我也有朋友昨天去考預官耶~~~小紮好像也有去

我:是喔~~去哪考

怡君:好像是高雄吧~~~

我:爲什麼不回台北考

怡君:好像是因為要根據學校~~成大的可能就分到高雄吧


然後怡君突然不知道什麼筋斷掉

怡君:柯CO你有男朋友嗎??

柯CO:喔~~有阿~~哎喲~~~好害羞喔

我:如果我們不問你就不講囉!!

柯CO:可是自己講很怪阿~~然後那個去考預官的就是我男友啦!!

大騙子~~~一場騙局

不過各位觀眾~~~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幫你們問到了柯CO的男友

叫做小牧(該不會我叫他小牧你會害羞吧~~那你下次再跟我說吧)

請見柯CO相簿實習那本~~有位叫做小小牧的

柯CO最愛偷偷黑瓶裝醬油

有好事也不跟大家分享的唷~~~~


然後快十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逛光南

有個人打電話給怡君

所以她就走到旁邊

我:哇~~是愛的來電呀

怡君(電話中):我在跟同學逛光南

我:咦?好像是她媽耶(因為我常跟怡君聊天時她媽媽都會打來關心關心)

怡君(電話中):今天怎麼這麼早打

我:喔~~聽這句就一定不是跟媽媽說的~~跟媽媽一定是說什麼"幹嘛打來","等下就回去了"之類的

柯CO:只要抓到關鍵字就對了

我:沒錯沒錯

怡君(電話中):"關鍵字"兩點到四點......

我:妳男友今天怎麼這麼早打

怡君:因為他今晚要值班

我:喔~~~兩點到四點值班現在確實是要先睡一下

怡君:你怎麼知道???

我:喔~~因為我剛才有聽到關鍵字"兩點到四點"

然後怡君就去挑A4的花色紙

我:像怡君她睡前都會跟她男友講電話~~那你們會嗎??

柯CO:晚上都會電話聊天阿~~但一定要睡前嗎??

柯CO:怡君讀什麼系阿??

我:設計...什麼的~~~不記得名字

柯CO:是喔~~那他是讀哪一間??國北師還北市師

我:就離我們學校比較近的那間~~不知道是國教大還北教大

怡君:(站在有點遠的A4紙區)國教大

我:哇~~你站那麼遠還有聽我們聊天喔

重點是怡君她站在有點遠處聽~~她說聽起來不像是我和柯CO的聲音

很像兩個高中生在聊天(該開心嗎??)

可是卻好像在聊她這個人......


然後柯CO也被怡君說服要買A4的紙做卡片

我:爲什麼要做卡片(我想說他們是不是要補做卡片給鹿智)

怡君:因為這個禮拜六

我:(嚇一跳.以為誰又要生日)是什麼日子??

怡君:你想一下禮拜六幾號

我:星期四12號,星期五13號,星期六14號....喔~~~要做情人節卡片喔

然後他們兩個就在那邊選呀選的

我就去逛逛別的地方

結完帳到樓下後

柯CO就要去牽車

而我和怡君要去搭捷運

怡君(站我左邊):你有打算星期六要送蛋糕嗎??

柯CO:(站我右邊):喔~~~我也在想這件事耶

怡君(站我左邊):你覺得要不要送......(厚~~~我是透明人嗎??)

我:喔~~~那你們兩個有情人慢聊阿~~~我要先走了(過到對面的馬路)

以後如果只有怡君.柯CO和卉筠的聚會我要拒參加(耍任性中....)

跟怡君一起搭捷運

本來應該搭到昆陽就該下車了

可是還是很想繼續跟怡君聊天呀~~~~

就一起坐到南港站~~~坐在炭火的椅子上~~~~

一直聊到快十二點

其實在十一點的時候林媽媽就有打來了

喔~~~每次都一直霸佔她女兒

希望林媽媽不會討厭我

今天走的是偶像劇話題

哈哈~~~每次都會有好多話想跟怡君說喔~~~~

當然跟我話太多有很大的關係啦!!!!!!


可以聚會就會讓人覺得好開心喔~~~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