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不知道我都快要被你氣死了


沒錯~~就是你啦~~陳岳民

打你手機都沒人接

還是怡君跟我說你換電話了

很好~~那就讓怡君跟你聯絡好啦

哼~~~

跟禺蓁上韓文的時候她也知道你換手機了

好像是因為你之前有打電話給她吧

然後禺蓁還跟我說;我有他電話~~你要不要

「不要!!」(這樣是不是很任性)



其實連絡小紮也沒什麼障礙

反正我會寄信給大家

怡君也會跟他聯絡~~~

只要最後會知道時間地點的消息就好啦

不是由我告訴他根本也沒差


昨天~~~因為手機開震動又放在房間

一直到半夜回房間才看到電話

有一個奇怪的電話以及怡君的來電

怡君打了三通

哇靠~~這個詐騙集團打了七通耶~~~~

是什麼事有這麼急阿

但也不知道那是誰

我就回了個簡訊問怡君有什麼事

她就跟我小紮三號沒空~~要改二號聚會

「你應該發現陳岳民打很多通吧~~哈哈~~是不是很想殺他」

喔~~~原來詐騙集團就是小紮阿

找了一下未接來電的號碼傳了個簡訊給他

因為看在他打了那麼多通電話

氣其實也消了一半了

就把他加入通訊錄啦


剛剛他就打了電話過來

一開頭就說他打了不知道幾百通電話給我了

我只能說~~~小紮真是屬於會奪命連環call的人耶

除了我爸打給我之外還沒見過這麼多通未接來電的

然後娓娓道來為什麼他三號晚上不行阿~~~~

原本又爲什麼說二號不行阿~~~~之類的

最後就說確定了時間定點會跟他說

記得準備交換禮物~~~這樣.......




然後~~~我氣就消了耶~~~~

怎麼可以這麼好打發呀~~~~

我想是因為我很喜歡小紮喜歡回電的習慣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我打電話給他他沒接到

或是我傳簡訊跟他說某件事

他都會直接回電話問我細節或是回答我在簡訊中問他的問題



我總覺得簡訊這東西~~~好冷冰冰的唷

可是只要聽到聲音

就可以感覺到他的誠意.他想表達的感覺

每次我都覺得小紮怎麼都不回傳簡訊阿

就直接打電話給我不會覺得很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嗎??

可是他就是沒想這麼多所以很可愛


哀~~這也是爲什麼我沒辦法生他氣的地方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