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米倉

哇~~~已經久仰大名很久了

終於要去了~~~太開心了

但是沒有什麼套餐制就是了

飲料.輕食.甜點都要分開計費

吃下來大概三百出頭

但很多輕食都很不容易飽

我點的千層麵還算蠻飽的

宥徵和布丁點的柑橘巧克力的柑橘味讓我一直有種酒醉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空氣有點悶吧~~~

不過甜點的部份實在是....喔~~~我下次還想來吃下午茶啦

布朗尼.古典巧克力.起司派.巧克力奶酪.香澄起司蛋糕....請都來個一份

雖然這麼說高珮會有點傷心

但她的草莓起司蛋糕確實沒什麼草莓味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時間

一開始高珮就送每個人一個聖誕樹

感覺超酷的耶~~~果然是手巧的高珮

我拿到阿翔的禮物

是一隻草莓豬娃娃

布丁拿到我的禮物

是一個貓系列的袋子--可以裝手機.前面還可以放USB或悠遊卡喔

當然也是可以放衛生用品啦~~~看~~~真是個好東西

正好布丁轉性喜歡貓

不過才三個月也變太快了吧!!!!(該不會被附身了吧??)

現在冬天布丁用高珮做的毛線手機袋

夏天就可以用我送的了喔

高珮和登登剛好禮物互換

登登拿到原子小金剛拼圖和螢火蟲之墓的糖

高珮拿到一個長頸鹿項鍊

真的好可愛唷~~~呵呵

阿翔拿到吳宥的河童袋子

可是他又不用衛生用品~~~不知道可以放什麼厚~~~哈哈

吳宥拿到布丁的MOS日曆

感覺好可愛喔

只是開合都要小心一點就是了~~哈哈



在米倉門口分開

忽然吳宥給我.高珮還有登登一個擁抱

這....算是補償之前和阿翔差點害我瞎掉嗎???

哀~~我這個人真是太好打發了

被你抱一下整個人都覺得開心了~~~~

哈哈~~~~在台電大樓和登登分開時他也給我和高珮大大的擁抱

就跟高珮說的一樣:登登真是可愛

聽說在我還沒去之前登登還親了高珮一下呢

哈哈~~~老二和老三感情很好~~~大媽最開心了


雖然今年沒什麼聖誕節氣氛

今天卻是很溫暖的一天~~~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