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坐在客廳看電視

結果501就打電話來說她在外面散步

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用最快的速度換衣服然後弄一下頭髮

但是我出門跟他會合的時候~~他都已經走到離我家只剩100公尺的地方了

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往十字路口走去

還在想說要左轉還右轉或直走

因為正值下課時間

很多國小國中生

我就想說到城中城比較沒那麼多人

之後胡凱豬也一起來找我們

不過我們就是想走路嘛

一直想逼我們坐上他的大型垃圾~~~厚

本來是想到公園玩個盪鞦韆之類的

結果胡凱豬把車開過去後

我們就想說要回頭到前面的85度c喝個東西

胡凱豬就說我們兩個根本就在耍他

(o.s.是因為大型垃圾真的很佔地方阿)

501還說她最近好像懷孕一樣~~肚子像個無底洞怎麼都吃不飽

吃完蛋糕之後還說很想吃鹹的東西

哈哈

然後胡凱豬打電話給住在城中城的潘韋傑

他就下來也跟我們聚一聚

忽然又看到李家瑋帶著女友站在旁邊

胡凱豬又打電話給高得

潘韋傑也打電話給廖釧綜

簡直就像是個小型同學會

胡凱豬還一直賣弄自己的IPHONE手機

一直上網去無名點廖盈閔的照片(早就說了他們有什麼)

給潘韋傑跟廖釧綜看~~~

哈哈~~~

簡直是一場亂七八糟又難看的鬧劇

不過入場禁止吸煙

所以廖釧綜.潘韋傑跟李家瑋很乖有走遠一點

501跟我就一起走路回家(其他人....要去哪我就不太知道了)

還一直陪我走回家耶~~~~

真開心~~~~

最後希望胡凱豬趕快去看你的糖尿病~~~~~

要身體健康才能給嬌妻幸福阿~~(爲什麼結尾聽起來有點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