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多聽多看
我會學著接受事實
學著不再主觀以自己的想法為想法
學著多看看別人和這世界認同的想法
我想看清這世界的真相
如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就表示我的想法理論根本狗屁不通.不切實際
然後到時...再看著辦吧

秘密
在我的心底
像晦暗不明的緋聞
答案
已經明確
等著可以被答覆的那天

世界
似乎沒有想像中那樣簡單
人心也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樣單純
也許我也是如此
我還可以在這個以自己價值觀為主的世界過活多久
真的很想任性的希望
可以很久很久

我是不是真的像爸你所說的愈來愈不乖了
還是其實我本來就有著不乖的因子
還是偶爾一次半夜三點回家不構成不乖的因素
我是你眼裡的乖孩子
是因為我希望成為你眼中想要的那種孩子
可是
我更不想要的是
敗興而歸

當有了朋友後
便轉移家人在心目中的重心
當有了情人後
便轉移朋友在心目中的重心
家人會永遠在背後支持著我們
朋友也應該如此的
所以我正在努力學著放寬心
我也要有著讓朋友選擇飛向情人的肚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