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人的國中同學會
確實比較像家庭聚會
但我真的很快樂
能夠跟以前的同學再次相聚
一起吃個飯.聊聊近況
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當然也很希望能把同學會辦的很盛大
但是大家的有空的時間不一樣
又有很多個人有很多不想參加的理由
跟自己較要好的沒去.去的人不夠多....
感覺總是辦的人一頭熱
所以我很感謝這次主辦的莊信龍
他提出希望大家聚聚的想法
他真的就有在籌辦
他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是那個只會逞兇鬥狠的國中生
國中畢業後他換過超過十種工作
現在他慢慢知道他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而且他看起來很穩重.講起話來都有條有理
還有涵和阿閔
無論是同學會還是我們幾個一起出去的聚會
好像每次都有參加
真的該發張全勤獎給他們兩個
另外幾個以前國中很皮很搗蛋講話很髒很難聽入耳的同學
現在也都變得成熟
女生都愈來愈漂亮
懂得打扮自己
男生都愈來愈成熟
變得明辨事理
看到大家的改變和成長
那種感覺很奇妙
而大家看到我仍是說:「鴻晢,你都沒變耶」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在吃飯的時候就說
我可能到三十歲還是這樣子
一直都不改變有好有壞
好的是:我會一直開心的面對自己和大家
壞的是:不切實際
而這是不是夢想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