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哪~~無論多麼想要留住些什麼

最後真的也只能珍惜當下而已

最近的讀書習慣~~是下午待在圖書館~~晚上待在茅房

因為現在是在做質化分析的階段

所以就不一定會連上網路

看看時間~~快五點半了

我心想「今天禮拜四~廖婉竹要家教~不會要吃晚餐」

突然想到楊安瑞可能會來學校

所以就上了google talk

本來也只是想碰碰運氣

沒想到果然和安瑞很有默契

一口氣今晚和明晚的晚餐夥伴就有著落了~~哈哈


不過有時候是會很幸運的歪打正著

也常會有接不到球的情況

例如我在台大圖書館上網查資料,廖婉竹看到了我在google talk,還以為我在學校

或是像昨天我在google talk和茅房都沒看到廖婉竹~我還以為她沒來


一旦失去了共生關係

就無法抓到彼此生活上的默契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真的...


脫離共生關係~~而晉升為友誼關係的朋友們

別擔心~~

我們仍然有在圖書館相遇的緣份

有為彼此慶生的心意

有一起出遊的計畫

或是只是打通電話約出來吃飯的動力



截至目前為主的人生

真不禁感概的說

「人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