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必須要說好捨不得喔

再過20集就要跟真愛找麻煩說掰掰了

這幾個月來一到五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看真愛找麻煩

六日完全隨便他~~都待在學校寫論文也沒關係

另外~~這集真的是...

「王克凡你這王八蛋!吳佳佳你這賤女人!」

婚姻和友情~~瞬間毀於一旦

老公說不小心跟別人發生一夜情...就像慾望城市中米蘭達的先生一樣

我覺得...也許在事過境遷之後,可以就把它當作一個錯誤

老公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夜情

我覺得要原諒老公真的好難

要原諒好朋友...「辦!不!到!」



我的人生哲理就是「沒有不能放棄的男人」

下一個男人永遠會更好

拜託~~趙豬頭雖然很好~~可是身體不好啊

趙豬頭走了以後~~不就來了一個更好的柯木頭了嗎~~哈哈


朋友~~「沒有可以放棄的朋友」

就算跟某個朋友變得漸行漸遠

人生中也不一定會再遇到更契合、或更彼此在乎的朋友


前幾集我妹還在問說王克凡跟吳佳佳搞在一起了嗎

我還說他們沒有好不好

我真的深深地相信不會

我深信就算克凡對佳佳有一點好感他也不會踰矩

我深信佳佳就算覺得克凡哥也很好~但是絕不會誘拐克凡

柯雁妮救出家暴婚姻中的好姊妹~~換來的就是好姊妹跟老公搞在一起

這劇情真是太狠了(許小姐真是入戲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