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都有看我網誌的習慣

我寫在這裡,你一定會看到的吧

十二月你寫給我的信還溫熱熱的呢

一月多你的聲音雖然微弱,但仍然十分有生氣呢

以後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了

我好希望能夠看到你最後一面

但我也很慶幸,你沒看到我現在這麼難過的樣子

這樣我在你心中

就永遠是那個很開心、很愛看電視、很愛跟蘇禺蓁聊天的許鴻晢

信中的你想健康起來的意念那麼強烈

但我想老天爺一定是不希望你那麼痛了

以後再也不用打針、抽血、化療、開刀

以後再也不痛痛了


你曾說:人跟人相遇是很深的緣份

我們各自讀不同的國中,這麼巧,正好都考上松山高中

松山高中這麼多班,這麼巧,我們正巧都分到206班

我們就是有這麼深的緣份,才能夠認識彼此


好慶幸我們認識了彼此

好慶幸我認識了你

好慶幸我擁有這八年多的友情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