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順風」

這是今天欠你的一句話

每一次去看你,我看起來都還算氣色很不錯吧

人也笑嘻嘻的

我還以為今天我也能如此的微笑送你離開

沒想到我整個人大失控啊

但是你啊~~還是記得大步向前走,別為了我們頻頻回頭

因為過了今天,我們也是要前往各自的人生,各自努力

我們都活在彼此的心裡,這樣就夠了

今天你的無可取代真是超貼心,還印了歌詞給我們

送的毛巾也好有你的風格,輕巧可愛

我覺得以凡真的比我細心很多

真是多虧了她提醒了我你們家人可能不收奠儀的事

所以306的亞君老師和同學們就一起送花給你

昕伶人在英國沒辦法來,你應該有看到他寫給你的信吧

卉筠人在泰國、常汶在教書,今天沒有來

之前他們去找你的時候,說了好多話,你應該都聽到了吧

今天복원 씨 和 여영 씨也有來,你有看到他們吧

上星期六我去找선생님,給了我兩樣東西,一樣是給我的信,另一樣是一個信封寫著你的名字

我以為是선생님要給你的信

沒想到是奠儀

我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我補成雙數的價格,我就再把錢放在紅包袋給老師

老師生了孩子~~就當做是我們給老師小孩的祝福

對了~~선생님的女兒六個月囉

我有看照片,長得很大隻,每天都超好動,선생님都快被累死了

這個紅包代表了我們的心意~下禮拜我會連你的心意一起帶給선생님

我想~你會贊同我的作法吧

你還記得你曾經給我一樣東西,你說以後要我給我的男友或老公的

你還說很期待被我閃的那一天

你放心,我東西都收得好好的

如果真有那麼一個人,我會交給他的

我如果嫁了還是會寄喜帖去你家的喔!

P.S. 你小時候跟現在果然是長得超像,超沒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