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小秘書出去就是有這個好處

把我記下的商家路線跟地址交給小秘書

他就會負責把我們帶到店門口去

不過今天天氣真是有夠爛的

一出捷運站就下大雨到不行

除了穿靴子的嘉晏倖免以外

我和若晴還有昕伶繳都超濕的啦

嗚嗚~~~~

不過這次找的店好像也蠻好吃的

哈哈~~~

有得吃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這次吃的是在明耀百貨後面的里昂尼義麵坊



聽說鮭魚比薩超不錯的

12吋耶~~

果然送上來的時候~~完全沒讓我失望

又大又好吃~~

是薄皮的那種

不會很油膩或是被麵包皮塞飽肚子

很推薦喔



其他三個人點的應該也是蠻不錯的

昕伶點的味道很好~~感覺很開胃~~

蝦子也很好吃~~~哈哈


跟以往一樣

一定要在捷運站續攤

嘉晏穿得超可愛的~~一直想跟她合照



小秘書穿得就像個美國人~~不過上衣圖案選得很好

連相機都會鎖定她(上衣圖案)的臉



若晴是穿小丸子上衣跟短裙

是去小丸子博物館的時候買的

不過因為是短袖

她就沒把外套脫掉來照相就是了~~哈哈

九點半的時候

也就是若晴該睡覺的時候了~~~

當我們三個還在聊天的時候

若晴已經進入半冥想狀態了....

哈哈~~等嘉晏從日本回來以後

我帶大家一起到新北投圖書館走走~~~(我想到時應該還是小秘書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