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聚是吃古典玫瑰園

我覺得古典玫瑰園感覺就好有氣質喔~~

只是...為什麼都是圓的桌子

兩桌併在一起~中間空隙好大喔~~

小Q的媽媽還買了一套的下午茶具回家

哇~感覺整個家都變得有氣質了

不過吃到一半之後~就開始大聊系上的八卦

愈講愈HIGH~~結果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果然在古典玫瑰園還是要裝裝氣質才行(不能露出太多八卦的本性)

但還是聊了好多好有爆點的事喔

哈哈...快快把小秘密放到口袋裡


今天除了我之外~都是大一大二的學弟妹

還好趙祥亨有良心有先留點錢給佩琳

不然我會整個大破產

哈哈~~~

反正之後我會找惠玲和以瑄討債的

總之...

很高興這個家沒有毀在我手裡

學弟妹們也都很願意來家聚

這樣的聚會

感覺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