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麻布茶坊是間好店

我們幾個在裡面坐了五個半小時耶

不斷的喝茶.上廁所.喝茶.上廁所...........

不過我們四個也真是長舌婦到了一個極致了

怎麼會這麼好聊阿~~~~酷斃了


先來個感情部份好了

若晴你們居然還叫同事幫忙傳紙條,難怪他們很不屑

還假裝先做別的事再看紙條實在太假啦

昕伶阿~~你平常心那麼細,遇到男生怎麼就這麼粗線條大神經

受不了耶

不過原來你跟禺蓁.卉筠有一樣的堅持

男友連小一天都不行

不過阿~~有時事實總跟想像不同

我們就等著看吧ㄏㄏㄏ

嘉晏那男的看到的真的是你啦別這麼沒自信

我ㄚ~只能說快送我一對好眼光還有可以互嗆的人



昕伶阿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秘書

這種助教你還受的了他阿~~~佩服佩服

嘉晏使盡全力跳早安少女組

得第一名值得的啦

不過要自己找路向前穿梭真的挺爆笑的

若晴你不要再裝了

其實你的頭髮是黏在帽子上的假髮吧

哇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嘉晏和昕伶的頭髮掉換了耶

嘉晏有些微捲

然後昕伶頭髮變直了




耶~~~~常常來聚聚嘛~~~

真開心


然後晚上還有尾牙可以吃

我只能說全部都是熟人嘛~~~(得意)

大方和小方和方媽都來了

大方和愛睏是我小學同學

大方和GARY是我英文班同學

玉米哥和我和愛睏是同個國小老師教的

那你就是我的學長了耶

阿媽姊和她弟和她爸都有來

但其實我是認識他們家老三啦ㄏㄏㄏ

而且愛睏跟GARY幹麻一直解釋什麼是MTV

「就是有兩張很像床的大椅子」

「然後很黑」

「還可以鎖門」

「看一部片200元」

「簡單來說就是學生的HOTEL」

夠了~~~我只不過是不知道MTV隱藏在什麼神秘角落罷了

你們倆也解釋的太詳細了吧

而且大人們走後你們一直用髒話對談

一直說很粗魯跟很over的事,難道不知道我的心臟非常虛弱嗎??

厚~~~真是的





不過還是很高興會在補習班再次遇到你

畢竟你不像我跟GARY跟大方一樣是補習班元老級學生

只是一個巧合你是GARY高中同學

很高興你真的有說到做到陪我吃到尾牙

雖然你是因為找不到別的想做的工作又有非常多的東西要買很缺錢才留下來

你是對我蠻好的˙啦



耶~~~今天整個就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