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用一樣的標題

希望還有明年

哎喲~~~因為今年不小心得罪景美家三位主人了啦~~~~~~~

明年不要封殺我拜託~~~~~~~~~

這次是約在旬鮮吃火鍋

有8.9.14.17.18.19.28.29.37.39.41

這次還是坐在書銘隔壁耶~~~~哈哈哈

嵐欣和晶宣都換髮型了

而且超像姐妹花的

我和廖mur根本就是火鍋王

我們對於麻糬真的很了解

書銘還以為那是冰淇淋麻糬耶


不過書銘和廖mur一直吃到榴槤冰淇淋

只能說...香草口味跟榴槤口味顏色太像了



跟牙兒約在聯合報附近會面

但一路上人潮好多

8.14.18.19.28.29.39.41

我們幾人簡直就在奔跑跨年

但大家都很害怕會在奔跑中倒數

晶宣超猛的,穿高跟鞋帶頭跑

跑了三站好在有在12點前到

但是我們有點走散

也沒有跟牙兒會合

然後就跟很多的大家一起看著101的煙火跨年

之後還有誠品的煙火喔

最喜歡看煙火了

有個最七彩最絢麗的開始

真開心




親愛的大家

雖然有點走散

又沒找到牙兒

但我們可是在相距不到十步的距離

一起看著101的煙火

一起從2006年走到2007年來的喔

一起迎接這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大家都新年快樂喔!!!!!!



之後我們8.18.19.27.28.29.39.41回到松高裡閒聊

還有八卦消息更新1~42

但大家好像都蠻老樣子的

後來一直聊到兩點四十分左右

想說三點以前才有捷運就要一起走了

一起走到市政府

哇塞~~~根本進不去嘛

於是牙兒.肥.靠北往學校方向走了

他們三個都要回景美

然後我.廖mur.張耀文就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搭車

不過廖mur應該還是上不了捷運

所以他打算繼續走回忠孝復興牽車

我和張耀文就要搭捷運回家了

我看阿捷運三點是不會關了

大家都在玩捷運

搭來搭去的

大家整個就是不想回家嘛~~~

後來我和張耀文等不到公車

我們就邊走邊聊

走了三四站

發現已經四點半了.......

天ㄚ我們快搭計程車回家吧!!!!!!

我覺得.....張耀文變得跟高中不太一樣耶

只能說你真的長大了....

禺蓁你來聽聽看

你覺得這些是會從張耀文口中說出來的話嗎??



「你不覺得...大學感覺沒學到什麼??」

「就會想說...不知以後所學是否能用到工作上」

張耀文:「你有覺得我看起來比較不一樣嗎??」

鴻晢:「有嗎??不就是沒穿制服而已」

張耀文:「我之前穿著看起來很糟,不過我希望不只是外在改變而已,內在也可以改變」

鴻晢:「天ㄚ~~~你是張耀文嗎??怎麼會說這種驚人的話阿....如果禺蓁聽到的話一定會從椅子上跌下來」

張耀文:「我有哪些缺點你就通通說出來,我一起改」


鴻晢:「我以前都覺得跟你無話可說耶,你每次都只會跟我說你喜歡哪個別班的女生....然後...就靜默...」

張耀文:「是喔...可能是以前同班生活圈太相近,所以就覺得沒什麼好講的,就講講別班女生的事」

而且因為他家比較先到

他下車時還說:「我付一百塊夠嗎?你家不是還有一段距離」
:「那你小心喔」


天ㄚ~~我耳朵沒有壞掉吧

這是那個沒有禮貌.粗魯又愛A別人東西的張耀文嗎????

嗯.....只能說你真的長大了



大家阿大家

所有我愛的我關心的我想念的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