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閔.阿蘋一起去大同路吃火鍋

媽呀~~~又再度看到活著的蛤蠣

以最快速度丟到火鍋裡

真希望阿閔的同學和她媽媽都很平安

不過阿閔你還真好

幫他處理學校的事

你果然是個好朋友阿

阿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我吃火鍋可以到湯都不剩的地步

你贏不了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都要走了還再喝一杯奶茶

真是你的作風

不過我覺得糊糊的冰好像真的蠻好吃的耶


我們吃得好撐喔

本來想去打保齡球

正要去撘車的時候

阿閔就說:ㄟ~~老師家就在對面

我想說,現在正好綠燈,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三個就過馬路敲老師家的門

結果老師就來開門了耶

阿蘋ㄚ我只能說你真是太會爆料了

阿閔ㄚ你也不差阿,你一定想說反正阿蘋都爆了就一起來爆料

我只能說.....老師有種要昏過去的感覺耶

結果這樣一聊就一個鐘頭過去了

十點了耶....好像也不用去打保齡球了

在火車站有時間來坐坐聊了一會兒

沒想到時鍾人的眼睛這麼恐怖

之後去火車站裡玩投籃機

哇~~~快要有7-11了耶

真不錯

又去秀峰外操場走走

建得蠻不錯的嘛~~~

而且以後要有游泳池了耶

希望設備會很不錯



這樣常常見面的感覺真不錯

不然沒有聚會網誌都不知寫什麼好

那多無聊阿

哈哈哈

我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